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Doujin小說】刀劍亂舞『維新記憶』-慕云

秋楓過客 | 2022-04-16 19:30:05 | 巴幣 2 | 人氣 122


 


        他們離開後趕緊尋找到國峻與螢丸,然後跟山姥切、厚君他們匯合,接著告訴他們遇到六人事情。
        這時國峻上前欲抓鯰尾,但國峻剛伸手出來時卻被另外一隻手擋住。
        他看著身旁人說:「主人,別阻止我!」
        「國峻,你冷靜一下,還有這件事情不能怪鯰尾,是我自己跑太快造成的,知道嗎?大家,不能怪鯰尾。」注視著眾人說,眾人迫使無奈地點了點頭表示贊同。
        等大家冷靜下來一些後說:「大家是否有我師傅的下落?」
        眾人搖了搖頭。
        「是喔。」
        「主人,既然找不到會不會回去了呢?」國俊開口說,注視著他後想了一下說:「說不定喔,那‧‧‧‧‧‧!」
        站起轉過身準備要離開時,頭腦突然一陣頭痛;且旅舍門口人群中走過一條身影。
        馬上雙腳不由自主的衝上前,眾人見狀也紛紛跑上前。
        跟隨著身影在人群中來回穿梭,最後正當要碰觸到時,手碰觸的衣服瞬間化做一抹櫻花瓣飄散在面前。
        這是怎麼回事?
        正當找尋疑惑時雙眼間突然一陣黑暗,周圍的場景消失,且轉過頭發現跟隨在身後的他們也不見了。
        四周一片昏暗舉起手看不到手指,想要碰觸也沒辦法,宛如置身在一處黑暗的地方。
        腳步迷亂地走來走去,找不到一個出口,看來又走入一個混亂的地方。
        為何每次都會誤入到奇怪的地方?
        「因為系統不穩定,且它正在準被消滅你。」
        耳邊傳來聲音卻看不到人影,看著昏暗四周說:「別躲起來,快給我出來!裝神弄鬼地,你以為你是誰啊!」
        「我說過,我就是你,但你不是我。」
        「我本來就不是你,還有你絕對不是我,你說說看小弟多少公分?」指著類似天空的地方說。
        突然一個數字從腦中出現,身體突然顫抖了一下說:「不可能,絕對絕對沒有‧‧‧‧‧‧那麼、短。」
        「信不信由你,還有別問我這些問題,不然會讓我自己感覺很蠢。」
        「那、那你說說看,我跟誰第一次碰面?」再度詢問。
        「愛染國峻,然後你喜歡他。」
        「喜、喜、喜、喜歡他?這怎麼可能,別開玩笑了!」撇開臉龐不知為何心跳的好快,好快。
        「雖然我不反對男男戀,但我沒有喜歡,不過如果你想跟他在一起,那你要去解決鳥羽城城主。」
        「鳥羽城城主?為何要解決他?還有你還沒說你是誰?」
        等等!好像不需要再問他他是誰了,因為他連國峻那件事也知道,不對,不對,絕對沒有喜歡國峻,絕對沒有喜歡他小巧的身體,火紅的頭髮,以及嫩稚的臉龐,還有每次都很開朗的模樣。
        有時雖然蠢蠢不知道有沒有在思考,且還會對主人大小聲,反對那反對這,但總是會建議方向,至少不會迷失不知道要往哪裡走。
        師父離開時他沒有安慰,但可以察覺的出他十分的溫柔,絕對、絕對沒有喜歡他,絕對沒有!
        這時一抹光亮印照在雙眼上,雙眼猛然睜開然後爬起身時,一臉撞到眼前的人。
        他反射性的往旁邊搓頭,自己也往旁邊揉頭,雙雙回過頭說:「你在做什麼?」
        盯眼突然發現他是。
        「國峻!」
        他搓揉的額頭說:「主人,很痛耶!」
        「啊、啊、啊,抱歉。」拉起被子躲進裡面。
        這到底怎麼回事?怎麼回事?怎麼回事?
        突然一陣刺痛湧上,雙手自然地摸刺痛處,發現大腿上有繃帶,這是怎麼回事?
        抬起頭想出去詢問國峻時,被子被人打開並外面傳來聲音說:「主人,怎麼了?」
        「沒事!」
伸手將被子蓋回來,等等!不對啦,為什麼要蓋回來?但、但、但是聽到他的聲音莫名的有些害羞。
        可是好痛啊~真的好痛,剛剛突然的舉動又讓大腿痛起來,話說大腿怎麼會受傷呢?
        這時在外面數名腳步聲走入。
        「大將醒來了。」
        「是的。」
        「國峻,主人怎麼躲在被子裡面?」
        這是螢丸的聲音,剛剛那事厚君的聲音,不過聽螢丸的話他好像要將被子打開來。
        沒有思考時間被子被整個掀開,臉過頭雖然有三個人,但第一眼卻只注目在國峻身上。
        不~不要!
        整個身體捲成一團,一隻手搖晃著身體說:「很痛嗎?主人。」
        「螢丸,不要搖啦,拜託你。」
        螢丸停下手說:「看來真的很痛,那接下來就麻煩你繼續照顧了,我跟厚君出去找主人的師傅。」
        「嗯,再見。」
        兩人離開後聽到站起來衣服的摩擦聲,然後腳步聲走過身旁,眼睛看見一雙手用力拉著被子走來身邊,並試圖將被子蓋好。
        爬起身想跟他說不用時,整個被子蓋住頭頂然後被邊垂落下來。
        「啊!主人。」
        剛聽完話被子又離開身邊,他跪坐整個人低著頭說:「對不起,對不起。」
        「沒關係,不過國峻我怎麼會受傷?」
        他抬起頭說:「主人,你不記得嗎?」
        「我?記得什麼?」
        是啊,記得什麼?
        「主人,你跟鯰尾今天早上出去對不對?」
        點了點頭。
        「那你是不是有碰到一群人?」
        一群人?
        「好像有喔。」
        模模糊糊的記憶不太清楚是否真有那群人?
        「好的,主人,根據我們確認後那是城主派來的殺手。」國峻一臉正經地說。
        「城主派來的殺手,但我不是躲過嗎?」
        滋、滋,一陣腦痛在度湧上,突然間回憶想起有一把短刀插在大腿上,然後出現一名男子手中拿著長刀,並舉起準被砍下時兩條身影出現阻擋,接著是另外四條身影出現。
        「主人,你回想起來了嗎?」國峻低著頭靠近。
        眼睛掃到國俊臉旁,心中不知為何瞬間湧上一股火熱,但又順間下去且心跳的感覺難以冷卻。
        整個人撇開臉龐說:「國峻不要過來。」
        「主人,你怎麼了?」國峻再度靠近,雙手被這股感覺麻痺有點使不上力,所以推不開國峻,他慢慢伸出手撫摸額頭。
        「呼~呼~呼~」
        虛弱地喘氣聲帶著疲倦的身體倒落在國峻身上,眼睛迷濛地注著國峻然後閉上。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2-04-16 22:49:53
秋楓過客
感謝
2022-04-16 23:46: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