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星湧大地】ASSASSIN – GO.7&8 聲東擊西

作者:毛球│2022-04-16 13:53:54│巴幣:4│人氣:83


 
  聽說了國外的官員要來到當地政治中心與高層進行會談,就連羅德都有感覺到最近某些較為陰暗的地區有微妙的變化——沒有明顯的訊息,但,氣氛就是怪怪的。
 
  而沒多久,委託欄上就出現了兩個能夠應證自己想法的委託,一個是要保護、護送國外官員,另一個則是趁這個時機、對指定的幫派發動奇襲,削減其戰力。
 
  兩個委託都在同一天,分別是白天和晚上,羅德思考了一陣子,決定兩個都接下了。
 
 
  在被帶來這個世界時,他也獲得了許多關於科技的事情,除了普通的槍枝之外,也許還有很多自己所不知道的暗殺手法,而想來想去,對他來說最簡單的方法就只有「那一招」了。
 
  透過委託人聯繫,羅德秘密地會見了負責護送的安全單位,並向他們提出了「建議」,同時也展現了實際的方法,只要能保守秘密,他能保證絕對不會有人能想到這一招。
 
  在聖石祕法前,他不意外他們感到震驚,但接受很快的這件事情,倒是挺讓他驚訝的,也許坊間多多少少已經有這樣的傳說?尤其是政府官員間的情報網,也許還有更多讓一般人訝異的事情存在。
 
  就著就是實際行動了,他將參與這次的護送行動。
 
  上午十點,就如同預定的時間一樣,外國的官員抵達了機場,在幾乎被媒體包圍的機場廊道上,閃光燈不斷,轉播的報導聲不斷,雖然外使來訪並不少見,但這次來訪並不是單純拜會友國,而是為了眾人所關注的議題。
 
  在媒體跟圍觀群眾的熱烈歡迎中,外使面帶笑容地向眾人揮揮手,簡單述說了來到鬼島的喜悅以及對於會談的樂觀與期許後,隨著數名黑護衛離開了廊道,上了黑色的禮賓車,最後在數量警車的護衛下離去。
 
  在警車的護衛下,一行車在行進上暢行無阻,就算碰到了塞車的情況,聽見了鳴笛聲也只能紛紛讓到,只為了以最高規格、安全快速的方式,護送外使到達會晤的酒店。
 
  呼應著這一點,就連準備進行遠距暗殺的人們,也都是菁英中的菁英。
 
  早上十一點半,幾名遮蓋全身的人影已經在酒店附近的大樓屋頂上待命。他們分別執掌著單一的工作,負責聯繫內應、負責掌握即時情資,以及待命中的狙擊手與負責望遠定位的輔助手,四個人一組,他們在殺手界中有著不小的名號。
    
  這些人與外使無冤無仇,與一直以來表現出善意的邦交國也無任何怨言,只不過是單純領了錢辦事罷了。
 
  中午十二點,就如同他們接獲的情報一樣,護送外使的車隊停在了酒店前的迎賓坡道上,一名黑衣護衛下了替後座的乘客開了門。
 
  狙擊鏡中立刻映入了外使的人影。
  狙擊手早已習慣了工作,外使下車的瞬間,在他眼中卻像是慢速播放的影片一般,他只要輕輕扣下板機,他們就能離開這烈日曝曬的頂樓了。
 
  碰…子彈脫離槍管,準確地鑽入了外使的頭部。
 
  消音過的狙擊槍仍有不小的音量,這樣的距離足夠他們所有人撤退。
 
  「等等,那傢伙還站得好好的耶!」不過當他們準備收拾東西撤離時,狙擊輔助手卻喊住了其他人,驚恐地貼緊望遠鏡。不只是狙擊手,他也確實看見命中目標的瞬間,但就像什麼也沒發生似地。
 
  而也是在這時,兩件事發生了。
 
  狙擊輔助手從望遠鏡中,看見外使回過頭,直勾勾地看了回來,甚至露出了笑容。
 
  砰咚。
 
  接著,是有什麼從空墜下,落在了他們所在的樓頂。
 
  ——是一名穿著黑色西裝、戴著無貌面具的年輕男性。
 
  「嗯,就跟警官大叔們說的一樣呢,特殊狙殺小組『獵鷹』是吧?」青年慵懶地伸了伸懶腰,無視四人驚愕的表情,微微欠身,手上轉著四副手銬。
 
  「不好意思,能麻煩你們乖乖配合嗎?」
 
  完美的替身。
 
  只有最高層的幾名人員知道這件事情的全貌。當「外使」在警方與黑衣人護送下進入酒店時,在另一側、普通的通道,真正的外使在便衣護衛的保護下,在同一時間安全地抵達了會晤地點。
 
  而後護衛與警官知道的,只剩發動狙擊大樓的位置,以及被放倒的所有狙殺小組『獵鷹』成員,那名青年沒有留下名字或其他線索就離開了,甚至沒有人知道他真實的樣貌。
 
 
  他趕著去下一個地方呢。
 
 
  竹間堂跟玄極幫,在鬼島待上了一陣子後,羅德多多少少也聽聞過這兩個名字,雖然不到敢正面與警方對抗的黑幫規模,但也在常活動的地區兜售非法物品、勒索討債等,對當地的居民造成不小的困擾。
 
  趁著眾人的焦點都在外使來訪上,第二份委託要他在同一天,除掉幾名幹部。
 
  不過說除掉,也不一定是殺掉吧?也許能給個機會。
 
  看著委託思考了好一會,羅德做出了決定。就算現在連鬼島這個地方是不是真實的世界還是夢境都不清楚,他一直都不覺得自己有那個權力可以奪走人命。
 
  在原來的世界,他認識了一些很強大很可靠的傭兵,當該下手的時候能豪不猶豫,也許他一輩子也不可能變成那樣的人,前幾個委託他就意識到這件事情了。
 
  除非必要、除非留著那人的命將會害到無辜的人們,否則他不會下手。
 
 
 

  隔日早晨,新聞快報
 
  外使平安離國,相信很快就會為往後的合作帶來更好的消息。

  當人們矚目著鬼島的外交,昨日深夜,地方警局在後院發現了數名被綑綁且昏迷男性女性一共七名,據調查跟偵訊,這些男女分別來自竹間堂跟玄極幫,且是相當重要的幹部成員,其中幾人的精神狀況並不穩定,似乎受到的不小的驚嚇。
 
  「怪物!那個怪物不知道從哪裡闖進來!把所有人都放倒了!什麼東西都對他沒用啊!」
 
  「我再也不敢了,也不要回去那個鬼地方!」
 
  「讓、讓我待在這裡,警、警察會保護我吧!快!逮捕我!」
 
  七名男女皆是警方的通緝犯,將在偵訊調查後收押。





後記:

偶爾自主放假的感覺也挺不錯的
(´・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358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ASSASS... 後一篇:【星湧大地】ASSAS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