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無望世界#35

廢柴作家愛鯊客 | 2022-04-16 03:06:52 | 巴幣 6 | 人氣 199

連載中無望世界
資料夾簡介
本作簡稱「無望世界」。 凱因響應召喚成為勇者,原本期待挑戰魔物、拯救世界順便開個後宮,不料出師未捷身先死,自己還是最後一位被召喚的勇者,這個異世界已經沒有希望。

【第九章】上弦追擊戰②

  凱因聽從指揮鬆開雙手,身上的斗篷立刻改變了構造,往身後一看,如同滑翔翼般的巨大三角形翅膀在身後展開。

  「糸之加護。」棉兒一詠唱完,地上雜草立刻增長,將凱因推向五六公尺高的空中,逆風使滑翔翼翅膀被完全撐開,凱因下意識調整姿勢讓身體在空中滑翔。

  「原來這世界有滑翔翼……這斗篷也太神奇了吧!」凱因讚嘆身上的斗篷,沒想到竟然還有這種功能。

  「你、你誤會了啦!這件只是普通的斗篷,」棉兒有些急躁卻又很較真的解釋道:「我擅長用巫力操控植物纖維,所以能透過你身上的衣服來施術……小心敵襲!」

  一隻巨大的人形怪鳥朝凱因上方襲來,在棉兒的提醒下,凱因向左一個扭身躲掉,但他背上的滑翔翼就沒那麼幸運了,硬生生斷成兩截,棉兒則不慌不忙詠唱糸之加護將翅膀修復。

  怪鳥一個轉身停在凱因身後,用她銀鈴般纖細的少女聲音問道:「這是什麼裝備?人類竟然也能飛!?」

  「是……可愛的妹子!?」

  怪鳥那清純稚嫩的臉龐,搭配纖細的身材,完美到讓凱因以為對方是從修過圖的網美照片跳出來似的,一般來說,就算是再美的女性,或多或少也會有一絲缺陷,但眼前這個會飛的少女不一樣,她不僅只有臉蛋,就連身材、皮膚都是完美的,別說痘痘、紅疹,就連黑痣都找不到一顆!

  「別被魅惑了,她可是妖鳥王!吃下男人奪取巫力來塑造出虛假肉體,繼續誘騙更多男人上當,絕對不可以被蒙蔽雙眼!」棉兒這次是用讀心術傳聲,目的是為了給對手營造出單挑的錯覺。

  「嗯嗯!我很可愛吧!只要你乖乖聽話,我可以帶你回巢穴和妖鳥族們瘋狂交配哦!」妖鳥王在空中張開她潔白的玉腿,雖然重要部位被羽毛給遮蔽住,但這若隱若現的誘惑反而更讓男人血脈賁張:「憑你一人有辦法滿足我們整個妖鳥族嗎?」

  「不試試怎麼會知道?這才是我要的異世界後宮嘛!我投降!」凱因眼角瞄向跑出3公里外的培莉一行人,既然隊友已經跑了那麼遠,那他也不用刻意費心思遮蔽自己腫脹的褲襠了,他卸下腰間的短劍丟到下方:「來吧!直接在這裡來一發我也不反對!」

  「哼哼哼!如此臣服於自己內心慾望的男人,我最喜歡了!用我完美無瑕的身體,盡情宣洩你累積已久的壓力吧!」

  妖鳥王充分將右爪伸展開來,以便等等能直接挖出對手的心臟,她在空中蜷縮雙腿後又快速伸直,藉此讓身體高速彈射出去,一般人根本無法反應過來。

  「蜜汁加護——不可以色色之清心寡慾斬!」凱因憑空掏出一把草綠色的劍揮向妖鳥王,然而那把劍並沒有成型,一砸中妖鳥王的太陽穴便散成了落葉,本想一刀給對方痛快的凱因,瞬間感到頭痛欲裂。

  不過這次奇襲依然給了妖鳥王一記重擊,讓她嚇得連忙施展風之加護逃之夭夭。

  「什……什麼情況!?」凱因摀著額頭問道。

  「大笨蛋!!!!」凱因耳邊傳來少女的怒吼,彷彿無數刺針要將他耳膜刺破一般。

  「呼……呼……」棉兒氣喘吁吁的說道:「笨蛋……差點就出大事了!」

  「招式名稱絕對不可以亂喊!輕則影響發動率,重則害施術者必須承受褻瀆神明的代價!你……你可以自創招式,但因為現在是使用我的術式,絕對不能兒戲!你看!剛剛的草薙劍一打中她就損毀了,發動率非常低,甚至還讓她逃跑!連你自己的腦血管也破了不少……」

  「對、對不起!我沒想到開個玩笑後果那麼嚴重……」凱因低著頭,真心誠意的道歉,他的性格比較外放,不,與其說外放不如說是白目,常會過度自嗨不懂得讀空氣,這也導致他在學校的人際關係並不是很順利:「棉……巫女大人,妳還好嗎?聲音好像有點喘。」

  「沒事,剛剛換氣過度,氣喘有點發作……」

  「需要換手嗎?」一位優雅氣質的女聲詢問棉兒,那是凱因未曾聽過的聲音。

  「不,我可以的……勇者大人,沒事了,我能感受到你真摯的歉意,接下來請順著風往培莉那裡過去,我大概可以猜到妖鳥王的下一步,我們可以提早過去應戰。」

  凱因深吸一口氣,他知道自己必須改變,不能再用這種吊兒郎當的態度來應對無望世界,雖然棉兒原諒了他,但他還沒有原諒自己。

  「別自責了,這也是成長的一部分!勇者大人!」棉兒溫柔的微笑道:「但因為您腦血管損壞過多,還是讓您重生一下修復身體會比較好!」

  「……我就知道會這樣!」

  一根尖銳的枝條從凱因後方增生而出,在凱因抱怨完畢的同時,直愣愣地刺穿腦幹,並一路往下貫穿他整條脊隨,飛在半空中的凱因,四肢因為神經還在放電而不斷抽搐,但從醫學上來說,在脊隨被破壞的一瞬間,他就已經死透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