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6季 Taiwan Men Game7

安東尼 | 2022-04-15 13:58:56 | 巴幣 0 | 人氣 79

86季 Taiwan Men Game7

Taiwan Men VS Czechia Men

又是一場壓哨球,台灣和捷克都撐到最後,但是運氣、智謀偏向台灣這邊,進了最後一球、無論是逆轉還是平手進延長賽,捷克士氣也差不多消逝殆盡。

捷克像極了台灣球風,積極防守壓迫換更多進攻回合,連組織不穩都87%像。防守上、捷克的J. Fučík得到7助攻7抄截,或許是台灣緊迫盯人戰術奏效或是體力提早透支,J. Fučík的表現無法補上球隊優勢,即使球員能力有不錯效率,體力卻種下敗因。

台灣雙塔得分效率高,S. ChiuC. Trai總共交出17投12中的優異成績,尤其是S. Chiu、另外拿到10籃板1火鍋,追分或阻礙敵隊得分都相當可靠。還要另外表揚Y. Zheng,由他組織最為放心,平均每場6助攻、這場給出8助攻,兩場關鍵時刻都有他的身影。

第四節只剩四分鐘、前面有說捷克球員體力問題,開始接不到球、防不住、要命失誤,但是比分還是咬得很緊,基本上雙方仍是五五波。假如捷克穩穩接住球或控球贏的機會很大,自從台灣教練團再度讓敵隊24秒違例時,風向開始變了。最後6秒、台灣還落後兩分,又是Y. Zheng持球,判斷當下將球傳給X. Hsiao,接到球的剎那馬上跳起投射,累翻的J. Fučík有氣無力只是稍微干擾,這顆三分球從此價值連城、台灣贏了!

捷克調度太多風險,認真算只有九人上陣,把捷克球隊平均實力攤開沒有輸台灣,偏偏戰術都消耗大量體力;相對台灣戰術也消耗許多體力,卻適時讓整隊球員上場,球員的專注力是贏球原因之一。如果捷克的球員體力有所調配或是戰術和體力有所平衡,勝利之主沒人作主。

結論:India、迷離的眼眶……我肯定是累了,下一場贏了再繼續放這句。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