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也許是自己有點幼稚。(關於我被那位熊攻擊這件事)

| 2022-04-13 16:41:47 | 巴幣 1298 | 人氣 454



  其實仔細想想,自己也許不該這麼認真,只是有些怨氣如果不說出來,悶在心底也是很不愉快。

  大約是在一兩個月前吧,有位口無遮攔的創作者發了篇大肆貶低蕉園特約作家群的文章。

  雙知道這位創作者向來是以貶低他人為樂的,只是在此之前一直是保持著看看就好的想法。

  雙當下覺得有些不太舒服,朋友的安慰是反正對方臭名昭彰,不需要跟他認真。

  接著大概是兩個禮拜前吧,雙在網誌發佈了一篇關於盜用圖片的一點想法:



  裡面沒有任何攻擊字眼,只是希望大家能尊重繪師的心血,不要盜用跟糟蹋繪師的努力。

  結果這位曾經將蕉園的簽約作者群跟編輯眼光罵得一文不值的仁兄,似乎將此認為是雙的開戰信號,一大早發了篇網誌將人痛罵一頓。

  其實雙一直都是以看戲的角度在欣賞「圍繞在這位創作者身邊的紛爭」(對啦我就鄉民QAQ),只不過他又一次開砲,雙就有點無法忍耐。


  他對雙的指控大概有幾點:

  一:雙太過自我膨脹。

  不,雙一直認為自己只是個普通的創作者,無論是在網路或是蕉園,比雙厲害的創作者比比就是。



  二:雙的作品經不起考驗

  追求作品的永恆價值是每個創作者一直在努力的目標,我覺得作品經不經得起考驗輪不到這位創作者說嘴。


  三:雙煽動他的追蹤者取消對他的追蹤。

  雙不作這種事,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

  他失去的追蹤者全都是因為他個性惹人討厭而失去的,希望他能認清這件事實。



  至於呼籲蕉園編輯看清雙的本性,說雙人格陰險什麼的,雙就一笑置之吧。

  這位創作者似乎將雙「即使討厭對方,也能禮貌的對待」這件事視為陰險與笑裡藏刀,雙也只能聳肩表示遺憾。

  只是,你都能開地圖砲將蕉園推薦的作品都掃過一遍了,雙就不能生氣嗎?

  將雙對於盜圖的勸誡視為攻擊什麼的也隨你便吧。

  雙只是對你別人,對雙的貶低感到不愉快而已。

  寫到這裡,朋友又傳來了不需要跟這種人認真的呼籲。

  然而雙還是決定發文。

  自己確實是個幼稚的人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肥宅鯊J shark
之前我蠻同意你對於他版權這件事提出想法,結果被他解讀為我支持你攻擊他並且討厭他,不過我不會討厭他也不會喜歡他,畢竟他還算是有幫助過我,只是兩者之間關係實在是很平淡

至於雙不需要太在意別人,顧好自己就好了,畢竟他的個性能感受的出來有點奇怪
2022-04-14 00:10:16
都幾歲了還要人選邊站XD,小朋友嗎XD
2022-04-14 00:15:07
Aoaiyaですわ~
沒關係啊,這種奇人就是要分享出來讓大家關注一下。真的笑死,我還記得剛開始他跑到香蕉的時候還很誇香蕉,然後現在owo

這種老愛提當年勇的人真的到哪裡都會覺得哪裡對他不好。
2022-04-14 08:35:23
感謝班導的聲援,會持續分享戰況
2022-04-14 08:58:52
Aoaiyaですわ~
我還正愁著最近怎麼都沒他的囂張發言可以跟朋友嘲笑了呢owo
2022-04-14 08:35:52
嘿嘿嘿嘿
2022-04-14 08:58:59
九方思想貓
有很多時候,創作是和自己的戰鬥。越是在自己這關過不去的人,也越容易往環境去怪罪。

面對真心喜歡的事物,不會因為大環境萎縮就止步不前。創作者要做的事情其實就是一路向前,所有其他的事情都是外務。

我對這個人不褒不貶,他很有個性,也有才華和機運,但處處樹敵在網路時代能不能為他帶來創作紅利,可能還是要他自己去面對和驗證了。
2022-04-14 09:20:11
銀蓮花
看出來講的是誰了,一樣是不建議和對方吵,真的沒什麼意義
2022-04-22 01:53: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