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嘟嗯哆哆的周記

作者:下午八點三十三分│2022-04-13 01:06:16│巴幣:118│人氣:213
「嘛嘎啊啦吧嗄呆口呧哩嘀呼?」

「不了,現在可不適合談要傷腦筋的話題,嗯哼。我昨天跑去買化妝品了說,我可是足足在外面多繞了市區兩圈才想好等等要怎麼買才進去的呀。」

然後進了屈x氏後跟恰好跟店員四目相對,尷尬,要開口說:「我想要買女裝用的化粧品有那些呢?」這樣做好項挑戰性太高了些。

走到二樓化妝品專區,啊哈,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買,要怎麼選,我以為這跟逛超市一樣,進店,化妝品專區,化妝水、乳液、底妝、粉底液......啊幹,它們怎麼每個當都長得一模一樣。
啊還有全韓文、全外文的,啊產品名稱跟內容物的字小到有夠靠杯,迷茫。
這感覺就像是你現在跑回去玩你國小時候玩的塞爾號一樣,這是甚麼?啥?什麼?這怎麼跟我以前看媽媽化妝的東東差那麼多,差不多一樣,冰淇淋~  大概就像那樣。

那只好去找店員幫忙了,盡可能,用上我所有知道的相關詞彙,緊張,不過他聽出我是這方面剛入門的時候他很熱心地從基礎的皮膚保養開始教,好欸。
最後我就買了化妝水+肌膚保濕+跟一款店員很推BB霜?還有卸妝水,嗯哼。
我原本還想跟她要LINE的,想說之後有問題可以問她,結果她說她隨時都會在店裡找她沒問題,因為我找的店是偏住宅區的店,所以平常人很少很少,直接找她問沒問題,嘎嘎。

看來化妝是有分等級的,看來直接挑戰最困難的化妝部分的我沒那個天分,不過能慢慢來啦。

所以到最後還是最基礎的皮膚保養欸,不要熬夜,不要油膩食物,多運動。
然後睡前要記得做好保濕,出門在外也是。

跟我平常生活差不多欸,所以我其實平常就保養的還不賴嗎?

或許我長得還不錯看?天哪,我竟然會這樣說我自己,有自戀嫌疑,不好。
這篇有讓我想放照片上來審視的衝動,要嘛?

好欸。那我下拉長一點,多點迴避空間。


























幹,這張讓我想起那個BB霜。啊我不知道那個份量怎麼拿捏哦,一小坨,然後我的臉就變成藝妓風了,嘎嘎,水洗了好多次才淡下來,十分強力,微量,足以。然後這張是七小時前拍的,我放一張頭髮量適中時候的自拍好了。啊我這個月十八號被教召回去,我想說頭髮就留到當兵時候在剪也可以,嗯哼。

還有,照相的角度真的很難抓,真的,會發現照片裡的那個人有夠兇,還死魚眼,不過我上網查了才知道現實鏡子裡的模樣比照片上的還要好看是正常的,而且其他人看待你的視角也是跟鏡子一般而不是照片,我還以為我整天都擺臭臉給別人看,幸好。





這張就好多了,嗯哼嗯哼,嘻嘻,啊還有BB霜那張,可能眼皮周遭沒有抹,我的眼圈變得好明顯哦哦哦,我近兩個禮拜生活作息都不超過一點睡覺欸,除了今天,真的啦。

女裝再找時間挑好了,嗯哼。我上網查服裝結果都出現十八禁的東東,或許有些服裝本來就很色情?我打修女服第一列表出現的選項就直接是成人角色扮演修女服,相當色情呢,ㄐㄐ
可是修女服真的很色就是了,ㄐㄐ

周記到這邊就結束ㄌ,欸嘿。

「哈啊嘎咚喖啞嘎嘛吱?」

「會傷腦筋的周記晚幾個月寫也沒問題啦,嘎嘎」

幹,我有個習慣,我做事情會用硬幣來決定事情的好壞,然後這篇文章它給反面欸,這是甚麼不祥預兆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33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DDk
有新圖可以看喔耶

04-13 01:14

下午八點三十三分
星爆04-13 01:21
DDk
然後通常應該都是先保養比較多吧,基礎打好再化妝也不遲
雖然我也是完全沒在保養的,所以不會注意到這些


04-13 01:59

臭p孩蒼蠅 愛吃青蛙
好色喔,然後卡女裝

04-13 02:14

大涅槃•天子我婆<3
所以你真的問她該怎樣女裝喔?

05-30 14:17

下午八點三十三分
阿不然ㄋ 總要諮詢意見啦
05-30 14: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09170053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啊喇嗎的週記... 後一篇:啊嘎嘎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