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会津日誌(1)

內褲貓 | 2022-04-12 10:55:11 | 巴幣 2 | 人氣 218

    在日本的時間也是很快,我也不是很清楚經歷了啥兩週就這樣要過去了,一樣記錄一下流水帳。

    4/1~4/4 這段時間就真的超級無聊,畢竟被抓到旅館進行隔離,但雖說學校要我隔離但是政府似乎叫做自我管理,就是只要在指定範圍內移動都不會有人管,我遇到旅館員工的時候他們還有跟我介紹旅館內有大型澡堂可以去洗澡跟泡溫泉,所以說日本人的行事我是真的不懂。還有4/3的時候去做PCR,照理來說結果4/4就該回傳給我了,但是日本人不知道在衝三小沒寄給我反而寄給旅行社,旅行社收到結果也不主動聯絡我,好險我最後有主動去問,不然有可能不能解除管理狀態繼續被關在旅館裡面。

    4/5~4/7 5號大概是最累的一天,從成田一路坐車到東京跟KAI會合再坐車到会津這段路程真的有夠辛苦。扛著兩個20公斤的大行李箱還有一個快要10公斤的後背包真的是媽的有夠累。但是好險一路上都沒有做錯車啦,穩穩地抵達会津。晚上還在家裡附近找到一間很好吃的小店叫做「くるくる軒」,整間店只有一個伯伯,拉麵不會太鹹炒飯也很香,整個就很讚就是了。
逛超市看到的超便宜草莓跟新竹米粉。
後面幾天到處逛,原本要去鶴ヶ城看櫻花但結果還沒開就先只先到附近的拉麵店吃點東西。
然後買到爆幹難吃的壽司,雖然四折真的跟鬼一樣啦。
6號還去附近的役所填寫在留卡背面的住址資料,出來幫忙申辦的員工感覺就是裡面最菜的,英文也不是很好,我們就英日交雜加上她手上的平板翻譯努力溝通,一開始他都還聽得懂我們在說啥,但是不知道為啥越後面她越緊張,連用簡單的單字溝通她都直接放棄,但還是順利把文件填寫完成了。最後跟她好好的道謝一下,希望她不要因此害怕外國人。

    4/8 今天去學校找弓田さん他帶著我們去找房仲簽約房子還有採買一些大型家電,一路上都蠻順利的,房子除了外觀看起來比較老舊以外內部都挺不錯的,還有令人意外的額外收穫,公寓自帶的wifi有夠好,我們直接省了一筆自己申辦家用網路的費用。
學校也是很大,一大堆超大的草皮跟一堆樹,整個就很養老。

    4/11 附近的櫻花開始開了!!! 超讚超期待超想趕快看到一堆櫻花!!!
好想在一堆櫻花樹底下騎腳踏車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