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同人】小雨過後(飛坦x自創)——5

柒柒 | 2022-04-12 10:12:32 | 巴幣 4 | 人氣 316

完結✎|獵人《小雨過後》
資料夾簡介
獵人同人長篇小說。 夢向、乙女向、虐戀。 CP飛坦,OOC有。

05.蜘蛛腦


  「那,門為什麼沒有上鎖?」飛坦蹦出了一句。

  大家沉默了數十秒。

  「那個……」某雨舉手,「兇手絕對不是我喔!」她已經不想再被誤會了!

  「放心吧,小雨,我們不會再懷疑妳了。」團長桑您人真好~小雨在心中狂讚嘆。

  團長對小雨說完後並看著大家:「門鎖的事就不必再計較,大家就繼續做自己的事吧。」

  好耶~這件事就到此一段落,接下來就來跟坦子玩吧~

  正當小雨打算去找某人玩的時候,有人叫住她:「雨.格爾。」

  小雨回頭「有什麼……事?」她看到叫住她的人正是那個把她從地下室拖到一樓的金髮男人。

  「剛剛真是對不起,對妳這麼兇……對了,妳還不知道我叫什麼吧?我是俠客,有關旅團的問題,問我就好。」人稱蜘蛛腦的俠客,愧疚的笑,以示抱歉。

  「啊?不會啦!不介意的話你叫我小雨就好。」小雨也微笑表示友善。

  「之前對妳那麼兇,我可以幫妳任何一個忙當作歉禮。」俠客愈笑愈歡樂。

  「欸?歉禮?」小雨眨了眨眼:「歉禮就不用了吧……」

  這件事有那麼嚴重嗎?小雨想了想還是說:「喔,對了,如果你可幫我一件事我不反對啦……」

  「什麼事?」

  「我到現在還不知旅團的人的名字欸,可以告訴我嗎?」總不能到處去問人家“你叫什麼名字”吧……

  「當然可以。」俠客依舊笑。

  於是,俠客就把旅團每個人的名子—─像芬克斯、信長、富蘭克林……等的都告訴她,還告訴她他們的個性、喜好、能力什麼的。

  俠客他講了好久好久,講到夕陽就要下山了才講完。

  「就這樣,我說完了,懂了嗎?」沒人回應。

  「懂了嗎?」還是沒人回應。

  「我說,」俠客頭上爆青筋,口氣一瞬間變得很大。

  這時,坐在另一旁半瞇著眼偷偷打瞌睡的女人,醒了過來。

  小雨打了個哈欠,揉了揉眼睛。

  「蛤?講完啦……」睡得好爽!這人未免太盡責了吧?足足可以講好幾個小時……

  「妳啊,可不可以尊重我一點啊……我說了那麼多結果妳在打嗑睡?」俠客無奈。

  「誰叫你講那麼久……」小雨抱怨了一下又看了看俠客無奈的表情,急忙安慰道:「不過我都有在聽,放心吧!」她的確有在聽,不過只聽了一點點。

  「……」俠客瞥了一下她,無言的轉身走人。

  這個人好像生氣了,小雨看他奇蹟似的沒有笑,作出了這個結論。

  為什麼每個人都為了一點小事瞬間變臉啊?

  唉,不安慰他不行……

  「吶~俠客~」

  「……」

  「真是對不起啦~我剛剛真的有在聽啊!」

  「所以?」他撇頭眼睛正對著她。

  之前都沒發現,其實俠客的眼睛也很漂亮,但跟飛坦不一樣,清澈的祖母綠眸子,襯托出俠客整個人有朝氣的陽光風格…只不過,總覺得真是美中不足,雖然那祖母綠的眼眸純真且異常美麗,不過,還是看的出來他的眼眸終究帶著一絲的冷淡。

  「其實,你的眼睛很漂亮。」某雨凝視著他的眼睛。

  「哈?」

(待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