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整理20220411

夏目上將 | 2022-04-11 23:02:03 | 巴幣 14 | 人氣 146

完成了禮拜天的太平山一日遊,去山上做了一次淨化。

說起來太平山真的是我人生的靈魂歸處,我第一次獨自騎機車挑戰高山就是太平山,我曾騎到翠峰湖,在那邊淨化自己的身心靈。

這是很奇妙的體驗,會覺得被洗乾淨了。後來我上山都會在山下的土庫先洗過一次臉,到太平山又會再洗一次。算是簡易的淨化儀式,已表示我對上山的重視。

當然這是指到翠峰湖才會這樣做,在我年紀有了後,我已經十幾年沒上翠峰湖了,滿打滿算我這輩子似乎也才上去兩次翠峰湖,太平山倒是去了快十次。

這次淨化的效果很不錯,證據是回來後我腎臟的那顆卡死死的結石突然掉下來,痛到我昨天整晚沒睡,凌晨還掛急診進醫院打止痛藥。

剛好我那顛早上也有預約要看過敏的門診,結果就是再多花了八百塊的情況下把兩件事一起辦了。

已經很久沒感受到如此疼痛的腎結石掉落了,以前就算痛痛個一晚就沒事,這次是痛到連呼吸都很困難,只能趕緊出門搭計程車到醫院。

一個人習慣去醫院也有好處,至少不用靠別人。對於已經習慣自己掛急診的我來說這真是不可思議,以後大概就算孤單一人也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吧?

因為需要大量喝水排石,加上上周為了服藥恢復午餐,體重飆升了三公斤,真是可怕,我的代謝沒跟上,只是恢復中餐就帶來這麼恐怖的增重。

睡眠時間還得再調整,原本快可以了,被腎結石搞到得重來。前一天為了早上出門我特地提早了四小時睡,差點就能改變是擠的睡眠習慣,結果一切得重來了。

健康先問題到此吧,談談家裡,老媽打電話來要我多保重身體,這是當然要做的,我現在也在認真考慮改變作息,少看點Vtuber,先拿來養身體跟寫小說。

短期內應該沒有想看的新人了,再追的老人野蠻穩的,或許該學會放手。

社群經營部分,雖然每天固定以不同人貼十篇以上,但實際上人數增長又再次到了瓶頸。明明有幾篇接觸人數一看就超過同溫層了但加入的人就是少,臉書演算法真的很迷啊。

創作部分,正要準備開始了,估計還是先會從新作開始寫再來談要丟哪。

這次淨化想通了不少事,大多跟創作無關就是。希望體內的結石能早點排出,這樣才能更無負擔的接續後面的計畫。

創作回應

柏夫
我騎到阿里山過 :>
2022-04-11 23:06: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