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洛河娶妻,戰帝駕到!

三月雪 | 2022-04-11 19:40:45 | 巴幣 0 | 人氣 177

洛河娶妻,戰帝駕到!
資料夾簡介
  在這一片大陸上,人人都有飛升成仙的可能,而在這世上,總會有幾個天才,修為高深莫測。   她,傾國傾城,卻總帶著面紗,實力高深莫測又醫術高強......

                                                第一章 醫仙洛河


  鳳天大陸上,世人皆是以成仙為目標,努力修練,為了追求的就是長生不老,而這世上,修為都被劃分了出來,從第一階段開始,修體,修靈,武境,尊境,皇境,末修境。

  一旦到了末修境巔峰,變為引動天劫飛生成仙,當然,一旦飛生成仙便不能繼續生活在這片大陸上,會有「上面」的人來迎接新生的仙人上去,前往仙人們居住的地方,畢竟仙人們的修為太過高深,倘若仙人在普通人生存的大陸上使用法力,必定導致大陸因無法承受而崩潰。

  鳳天大陸,廣大無邊,人類成千上萬,但是其中卻也有其他的種族在大陸上生存著,他們都與人類相處融洽,多族之間並未有甚麼摩擦,但他們有一點十分相像,那便是對某個人的尊重。

  「醫仙洛河到--」蒼老卻宏亮的聲音充滿威嚴,響徹整座金碧輝煌的宮殿。

  隨著聲音的迴盪,一道白色的身影便隨之出現在眾人眼前,那道身影十分纖細,一頭青絲更是讓人艷羨,她,便是這道聲音中的主角,醫仙洛河。

  「臣等--參見醫仙。」
  「臣等--參見醫仙大人。」

  諸如此類的聲音此起彼落,每道聲音都充滿著尊敬與惶恐,所有人一見到她便是紛紛下跪,如遇皇上一般,行三跪九叩之禮。

  「起來吧。」清脆的聲音響起,小小的聲音飽含濃厚的靈力,傳遍整個皇宮,所有人的耳朵之中。

  但是此舉卻使所有人更加惶恐,如此強大的能量,恐怕只有到了那一步才能擁有......

  一想到面前這位醫仙可能已經達到那個階段,眾人便是更加尊敬,內心驚懼,手心跟後背都被冷汗給打溼了,如此實力,足以毀滅這個國家自立為王了!

  洛河看著這些對自己下跪的人們,眼神沒有絲毫波瀾,眾人皆以為她畢竟是高人,早已經見慣了此場面,且一身氣息孤傲使人難以靠近,所有人也認為她原本就如此,然而,他們想錯了。

  洛河一邊往宮殿內走去,內心一邊思考著:「這麼大陣仗,而且還是皇宮,應該很有錢吧?那我等等下手可要重一點了.皇帝這麼有錢的人物不坑一下實在是太可惜了!」

  沒人知道,這位眾人眼中高冷的醫仙,內心正想著怎麼坑他們皇帝。

  纖細的身影步入了皇帝的寢殿,大殿之內金碧輝煌,龍榻上層層紗帳放下,遮掩住了皇帝的身軀,模糊的身影使人看不真切,且這紗帳上有著靈力,就是為了不讓人窺視裡面的尊貴之人,可是這種小把戲哪能阻礙的了洛河?

  一個眼神,便將紗帳裡的情形看得真真切切,但就在她看到這位「皇帝」之後,她狹長的美眸便是瞇了起來,似乎發現了甚麼不得了的東西。

  「你......真帥啊!」洛河不說話還好,一開口便是一鳴驚人。

  皇帝無言,輕咳了聲,道:「......咳,多謝醫仙稱讚,不愧是您,居然能透過這紗帳看到朕,實在是修為高深令人敬佩!」

  對於皇帝的誇讚,洛河沒有給甚麼回應,只是挑眉一看,對著皇帝冷笑道:「呵,中毒了?還是在進行床事時被美人所下的?」

  聽見此話,皇帝尷尬地笑了笑,內心慶幸,好險自己把寢殿內的人都叫出去了!不然此等糗事讓他顏面何存?

  但礙於對方的實力以及醫術,皇帝只敢心理埋怨,表情卻還是十分恭敬。開玩笑!洛河醫仙一手醫術雖說高明,但那使毒之術更是天下第一人,要惹了她,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咳咳,如醫仙所言,正是,但此毒十分奇特,御醫們都束手無策,這才請了醫仙出手相救,您放心,若您能治好朕,甚麼報酬朕都能給!」皇帝語氣嚴肅而認真的說道,因為此毒已經讓他感到十分無力,身子更是一日不如一日,如今的他就連氣息也十分虛弱,若非身為修武之人,體魄異於常人,恐怕早就沒命了。

  洛河撇了撇嘴,覺得這皇帝真的挺命大的,此毒名為回春散,中了此毒,前三天便會不斷的變年輕,直到變成自己的巔峰時期,那會使人感到精力旺盛,活力充沛,但是三天結束後,身體狀況便會以一百倍的速度下滑,外貌不變但五臟六腑迅速老化,若不是這皇帝是個武境八重天的修為,還真就直接去跟上帝爺爺喝茶了。

  內心雖想,但手上卻沒有停止動作,玉手一揮便是一陣香風襲向龍踏,紗帳紛紛向兩旁退開,掛在一旁的掛鉤上,而皇帝在這陣風的吹拂下,身體不受控制地躺在床上,一動不動,皇帝原本想說話,但卻被洛河一句「閉嘴」把話都給吞了回去。

  一根根銀針粗細不一,紛紛從洛河的儲物戒飛射而出.井然有序的插在皇帝的不同穴位,眼看所有銀針都準備就緒,她便是取出一朵雪蓮,緊接著,一掌拍出!

  轟!

  雪蓮被一掌拍得粉碎,隨著洛河的纖纖玉手緩緩轉動,轉動期間,一道又一道的靈力不斷從她身上飄散而出,與面前的雪蓮粉末融為一體,不過一盞茶的時間,靈力與雪蓮粉末成功融合,變成了一道藍綠色的液體,散發著寒冷又神聖的光澤,一絲又一絲的液體隨著靈力的操控下,平均的順著銀針流入了皇帝體內,只見液體全數融入後,一道又一道的黑水便是一點一滴地滲透出皇帝的毛孔,全身上下都是那黑漆漆的水。

  當黑水盡數流出,毒,已解。

  而解毒的時間並不超過一個時辰,乾淨俐落且十分迅速,這讓整個太醫院的老醫生們為之震驚,恨不得衝上去攔下醫仙好好討教討教醫術,可惜這醫仙性格孤傲的很,完全不理人。

  而此次,整個皇廷請了醫仙洛河的代價,便是「一個絕對服從的請求」以及「祖傳寶刀」,此次的報酬真是讓整個皇廷大失血,那祖傳寶刀更是讓皇帝心裡在淌血,但奈何人家畢竟救了他一命,他身為皇帝必須以身作則,因此還是咬牙將寶刀給送了出去。

  洛河絲毫不拖泥帶水的拿著寶刀跟皇帝發誓服從請求的立誓書轉身就走,根本就是沒心沒肺,讓人氣的牙癢癢,但又讓人無可奈何。

  離開皇宮後,洛河便是騰空而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向了鳳天大陸的邊緣,那裏有一處森林,平時妖獸眾多因此無人靠近,但沒有人知道,這裡就是世人景仰的醫仙住所。

  「嘖嘖嘖,不愧是祖傳寶刀,刀鋒削鐵如泥,握把設計也是十分精巧,況且握起來完全不費力,十分輕盈!放在那老東西的皇宮實在屈才。」洛河一回到住所,就是一邊拿著寶刀稱讚,一邊嫌棄皇帝的弱小。

  說來也奇怪,當初她剛開始行醫,便跟人說過她叫做洛河,但沒想到人們皆以為這只是她不想透漏本名所用的暱稱,但是這其實就是她的本名!當初她第一個醫治的人就是剛剛那老皇帝的祖宗,只是那國家的人修為實在不怎麼樣,因此壽命也沒多長,大概活個兩百年就死了。

  而洛河她早已活了上萬年,但她卻永遠保持著二十歲的樣貌,除了因為她醫術高明能不斷續命外,還有一個原因,她已經踏入了末修境,半腳踏入神仙境,但她卻自願停留在這個修為不再前進。

  收拾好今日得到的寶物後,洛河便又出門採集藥草去了,但她還沒走個兩步,就突然有一個人從她的頭頂掉下來,好險她反應快,往後一步,那人就是直接掉到地上。

  碰!

  那人摔下來的力道不小,地上直接被砸出了深坑,那個人甚至身體都在冒煙。

  「啥情況?」洛河看著趴在自己前面的人,一臉懵逼。

  眼看這人昏迷不醒,洛河只好發發善心把人拖進屋子治療去了,至於採藥的行程只好往後延遲了。

  但就在洛河解開此人身上的衣帶後,就震驚的皺了起眉頭,眼前這個男人渾身是血,面龐也看不清楚,衣服底下的身軀更是慘不忍睹,幾乎沒一處完好,五臟六腑支離破碎,鮮血狂湧而出,但是這個男人,居然還活著!

  「末修境......」洛河瞇眼打量眼前的男人,她很清楚這種傷勢的嚴重,普通人肯定早就死了,但這男人卻還活著,除了跟她修為相當的人,不可能有其他了。

  洛河嘆了口氣,從身上打入一股渾厚的靈力,保住了那男人的命,緊接著又丟出了她花了好大的功夫才煉製好的丹藥給他吃,可真是用了吃奶的力氣在救人了,醫治的時間整整持續了三天三夜,洛河此時香汗淋漓,全身上下都是汗水跟鮮血,狼狽不堪,簡直猶如乞丐!

  「終於好了......我發誓,不從這人身上詐點東西出來,我就不叫洛河!」洛河氣呼呼地看著眼前睡的沒心沒肺的男人,為了醫治他,洛河真是下了血本,許多珍稀藥材都用在他身上了,而且還把自己弄得這麼狼狽,連她自己都有點後悔幹嘛慈悲心氾濫?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