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亞勒莫合眾國

十二月 | 2022-04-10 22:52:45 | 巴幣 0 | 人氣 153

設定區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亞勒莫合眾國

  佔據大陸西方,幅員廣大,地形地貌多樣。

  內涵種族多樣,因此由各族商議劃定範圍,並各族各選出一區域首長管理,而區域有一定程度的自治權,區域首長聽命於中央。

  在版圖東側為首都墨瑟亞,又稱迷宮王城(因為小路多,又錯綜複雜),多為有錢有權人士聚集處。設有百族議院,各族所選的代表會在此開會,商討各類事務。王政廳為「王」(形式比較像總統,而非王權的國王)的所在地,內設各行政單位和外務處,外務處專門處理各種對外事務,以對外代表為中心運作。

  其中較特別的為科研局(科技研發局),半獨立部門,由於場地需求所以是獨立一棟建築,離王政廳步行約十五分鐘距離。合眾國技術中心,於戰後才成立,但其重要程度卻一點都不亞於國家心臟的王政廳。聚集了國家最頂尖的研究人員,現任局長為前獸王國黑幫頭領(我行我素的愛國分子)。

  亞勒莫合眾國也是個軍事強國,設有四種軍種:衛兵團、騎兵團、空兵團、潛兵團。

  人數:衛兵團>騎兵團>潛兵團=空兵團

  潛兵團多駐紮在西側的半島沿海一帶,總部所在地為溫爾。

  潛兵團的潛龍兵皆騎乘潛龍,多進行水中活動,並沒有一定的隊伍指揮,靈活度、隊伍的多變性高,多用冷兵器。

  由於只有此兵種是大戰後才成立,因此規模不大,人數也不多,許多方面都還在測試調整中。

  空兵團總部所在地於庫列第、在北部區域,主要駐紮在北側鄰近黑山山脈一帶,另有極少數分部分散在版圖東側,由於訓練難度高加上騎獸取得不易,因此人數幾乎和新成立的潛兵團差不多。

  成員皆騎乘昇龍,整體上也能視為騎兵團的特殊分支,必要時會聽從騎兵總司令的指揮。重視團體戰,最小行動單位為小隊,指揮官尤其重要,但戰死率高。

  衛兵團為最主要的兵種,也是個人戰力波動最大的團,但整體的團隊意識缺很薄弱,為了個人的功績常常團內相爭。主要的騎獸為鳴馬,總部設於首都內部。

  擁有兩種兵種:駐紮兵與城衛兵。

  駐紮兵多分布於較靠近國境處,便於作為步兵出戰

    城衛兵在全國各城鎮皆有,人數佔比為衛兵團整體的三分之二,在某些較大型的城市會設有分部。從小雜務到正式的委託都會處理。

  騎兵團是合眾國最主要的戰力,總部設於洛威伊斯(中部地帶),戰時除了做為兵力使用外也是傳令兵的來源,而非戰時的主要工作也是傳遞各消息,因此騎兵團可說是亞勒莫的資訊網命脈,而騎兵團也還有一項季節性的例行事務,就是在霧季時負責「驅霧」。

  成員皆騎乘奔龍,由於相當注重成員素質的關係,在各方面尤其是訓練培育上更是要求嚴格。多為實戰訓練,重視機動性,相當靈活卻也非常考驗指揮軍官的能耐。作戰時,傑出的個人與互助的小隊能彼此合作,這是造就騎兵團強大的原因,也是唯一能做到這件事的兵團。

  亞勒莫主要經濟來源依舊是農牧業,少量工業。工業化程度比比列恩教國高,卻仍遠不及德拉諾議國。

  擁有獨特的霧季季節(約莫夏秋之交)。每年亞勒莫國內一種叫綿霧羊的特有魔獸突變成魔霧羊、造成全國各地被濃霧包圍的時期就被稱作「霧季」,而這些魔霧羊則要靠兵團狩獵,之後便能做為商品賣到各地。


  四季算法:春上月(3)、春中月(4)、春下月(5)、夏上月(6)、夏中月(7)、夏下月(8)、霧月(9)、秋上月(10)、秋下月(11),冬上月(12)、冬中月(1)、冬下月(2)。

  時刻算法:晨時(4~12)、午時(12~18)、晚時(18~4)。


——————————————
關於這個國家若是還有哪邊想再看更多的設定說明可以告訴本人
本人會彙整一些部分優先丟上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