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幕間 對談

十二月 | 2022-04-10 21:41:51 | 巴幣 0 | 人氣 91


  「這次真的走了啊..........」

  「喂,老林。貨到了放哪?」

  「嘶。兔兄,你還是老樣子神出鬼沒啊,什麼時候進到我店來的。」

  「你講廢話嗎就剛剛,還有那個稱呼趕快給咱改掉,怪噁心的。」

  「咔咔!習慣可不是能這麼快就改變的,兔兄。」

  「噁......所以貨放哪?不要咱丟了啊。」

  「要要要當然要。先跟那邊的箱子放一起就好,關店了我再整理。」

  「好。還有注意用詞,這可不是『你』的店。

  「是是,是『我們』的店對吧。兔兄也老是計較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啊。

  「............小心咱斷你的貨物來源。」

  「別,我道歉我道歉,嘶。兔兄你這一斷我會活不下去,我早就退休不幹了,嘶!」

  「有夠沒誠意.......算了,咱也懶得爭,浪費時間口水。」

  「咔咔,不愧是兔兄,真是心胸寬大。」

  「.....少噁心咱了,有屁快放不然咱要走了。」

  「嘶,別急躁嘛。實際上呢?」

  「..........................咱再一次覺得你敏感的討人厭,老林。」

  「我就當作是誇獎吧,所以聽到了多少?」

  「大概、從你說緣分那邊。」

  「那不就幾乎全部了嗎?!我覺得我說過很多次了,偷聽不是件好事。」

  「這可不是咱自願的。咱到了又不能出來,你說咱能咋辦?」

  「這個.......不要聽?」

  「...老林。老林你看著咱的耳朵。看著,然後再說一次剛剛的話。」

  「.............」

  「唉。」

  「嘶。兔兄,那你怎麼看那個問題。」

  「可疑集團潛伏嗎?哈,無稽之談。這裡或許不是治安最好的地方,但卻是最『安全』的。好歹也是公認的商人城,想做生意的傢伙、想賺錢的傢伙、想尋寶的傢伙,對咱們來說這裡就是聖地。冒出來的鬧事團體要對付的可不只是無藥可救的衛兵,而是包含咱在內的每一個人。在將他們徹底驅逐出城之前,可不會說停就停。

  「嘶嘶。少量的個人應該有辦法潛入的吧?」

  「根本不會有人理他,隨便算都知道划不來。不說這個,你那迷信般的緣分說這次又有什麼結果?」

  「........兔兄,說不定有可能是啊。」

  「.........................................................啥?」

  「雖然只是有可能,但或許就是也不一定。」

  「不不不先給咱等等,這————這也太扯了!那群傢伙絞盡腦汁想破頭都沒個結果,你現在跟咱說你這時靈不靈的破爛招數找到了?!」

  「嘶。說破爛招數過分了點,這可是很正統的。」

  「咱管你那麼多。老林,咱要聽詳細!你—————嘖,現在不行..........咱晚點會再來!」

  「謝天謝地,你還有理智。嘶嘶。快走吧,有客人要來光顧了。」

  「用不著催咱也知道。..............之後要是敢忽弄咱你就完蛋了。」

  「不會的.............嘶嘶。你好,旅客———要找什麼東西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