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333)

戴斯蒙 | 2022-04-08 16:44:31 | 巴幣 2552 | 人氣 400


  我跟比藍潔結束擁抱後,她回去了她的位置上。
 
  「那麼施提芬的問題討論完了吧?接下來繼續討論要怎麼樣才能找出走私物品,首先我會去理想鄉內部蒐集情報,但如果這是一個大計劃的話,對於這邊的理想鄉來說我就是一名外人,我可能得不到多少的情報。」雷瓦丁如此說著。
 
  「理想鄉裡面也有分派系嗎?」
 
  「不,這到不是分派系,只是一種安全措施,要是有外來者滲透進入理想鄉,那麼那名外來者也只能得到他滲透地方的情報而已,得不到其他位置理想鄉的情報訊息。」
 
  「防範的就是像你這種人出現吧?」伊文潔琳這麼說著,而雷瓦丁也點了點頭。
 
  「正是如此,所以如果這件事情是這邊理想鄉的大計畫,那麼我能得到的資訊就會很有限制,但如果不是,只是臨時想到的一些主意的話,那麼我應該是能拿到全部的計劃的。」
 
  「那就等你的好消息了,那麼明天我們就分兩邊行事吧!你去理想鄉那邊,我們剩下三人都去倉庫那邊。」
 
  「就這樣分配吧!其他人有甚麼意見嗎?」
 
  比藍潔搖了搖頭,表示她沒有甚麼意見,但這時候伊文潔琳卻開口了。
 
  「明天我想先去死亡教會問問看情況。」
 
  「去教會問問看情況?」
 
  「是的,既然那頭水母魔物沿途殺了這麼多人,那麼死亡教會應該會一路關注魔物的動態才對,理論上來說也應該跟傭兵工會交換過訊息,那麼教會自己應該也會注意到關於理想鄉在走私什麼的事情,也許那邊會有什麼新的情報也說不定。」
 
  「也行,那麼明天就兵分三路吧!我去理想鄉,伊文潔琳去死亡教會,施提芬跟比藍潔去倉庫區。」
 
  「那就這樣吧!」
 
  「恩,對了施提芬,有一件事情我想要特別交代你一下。」
 
  「什麼事情。」
 
  「除了倉庫之外,麻煩你對著停泊在港邊的船隻進行搜索,這件事情做得到嗎?」
 
  「可以是可以,但為什麼要這麼做?」
 
  「很簡單,因為船隻也有可能是存放走私物的地方,而且比起倉庫來說放在船艙裡面更加的方便,船並不是誰都能踏上去的地方,對於國家來說,船上的空間是屬於註冊的那個國家的,也就是說在毫無證據的情況下,警察們根本就沒辦法上船進行搜查,而且就算警察有證據好了,只要在警察登船之前將船離港就好了,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會將東西給藏在船上頭。」
 
  「原來是這樣,那麼我也會對船隻進行嚴密的搜索。」
 
  「那就拜託你了,如果有找到什麼,就記下來,回來之後我們在一起去一探究竟。」
 
  「沒問題。」
 
  於是,會議就這樣結束了,到了隔天,我們便分散開來,去進行著自己的任務。
 
  我跟比藍潔身穿著便服在街上走著,我們兩個手牽著手,扮成是一對情侶,打算要去倉庫區進行幽會。
 
  感受著從另一隻手傳來的溫暖,我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為什麼比藍潔看起來一點反應也沒有呢?他看起來就跟平常一樣的活潑開朗,臉上一絲羞澀的表情都沒有。
 
  哎呀,為什麼我會感覺到害羞呢?
 
  「施提芬,我們先去吃早餐嗎?」
 
  「不,先靠近倉庫讓我把侵蝕種放出去,然後我們再去吃早餐。」
 
  「恩,」比藍潔開心的點著頭回應著。
 
  「話說回來,比藍潔,這樣牽著手妳都不會覺得害羞嗎?」過一陣子後,我終於問出了這個問題。
 
  只見比藍潔回頭看了看我,然後露出一個耀眼的笑容。
 
  「當然會啊!怎麼可能不會害羞!但此時此刻的我,幸福是大於害羞的,所以你才看不出來吧?」
 
  「幸福大於害羞?」
 
  「哎呀?一不小心就說出了令人害羞的話。」比藍潔的臉稍稍的泛紅了一點,這時候我才能確定她也是真的在害羞。
 
  「但我們可是在假裝情侶喔!」
 
  「就算是假裝的也是一樣,此時此刻的我們就是情侶不是嗎?而且這次倉庫搜查,老實說我們也就跟約會沒什麼不同不是嗎?」
 
  恩......事實上好像是這樣沒錯,就我跟比藍潔到處玩,然後侵蝕種負責找這樣,排去侵蝕種這邊的事情,光看我跟比藍潔這裡的確就像正常的約會沒錯。
 
  不,在怎麼說正常情侶也不會跑來倉庫區約會吧?
 
  「好像是這樣沒錯。」
 
  「那麼,就讓這次的行動成為真正的約會吧!」
 
  看著她臉上那期望的表情,我實在很難說出拒絕這兩個字。
 
  「那好吧!不過老實說,我們約會的地方是在倉庫邊喔!我可不知道有甚麼好逛的。」
 
  「雖然是少了點情調,不過那也沒辦法不是嗎?」
 
  「是這樣沒錯。」
 
  然後我們來到了倉庫邊,找了個沒什麼人的地方,開始釋放侵蝕種出去。
 
  無數的小型侵蝕種衝了出去,我招喚了很多數量,大概有幾百隻吧?但雖然招喚了這麼多隻,身體卻沒有什麼異常的感覺,比起之前招喚爬行者會有種負擔的感覺,招喚這些弱小沒什麼戰鬥力的侵蝕種似乎不太會對靈魂帶來負擔的樣子。
 
  看著最後一隻侵蝕種消失在視線內,比藍潔發出感嘆的聲音。
 
  「這件事情如果跟一個月前的我講,我肯定會嘲笑我自己白天還在作夢。」
 
  「什麼事情?招喚侵蝕種嗎?」
 
  「是,招喚侵蝕種,但最讓人驚訝的還不只是如此,你還能命令牠們,這才是最令人吃驚的一件事情。招喚侵蝕種的話理想鄉也能辦到,但控制侵蝕種那他們就做不到了。」
 
  說的也是,僅僅只是招喚侵蝕種的話,理想鄉依靠機器也能辦到,但他們也只能招喚出侵蝕然後讓侵蝕種爬出,出現的種類則是完全是隨機的。另外就像比藍潔說的,他們也完全沒辦法控制侵蝕種,只能任由牠們四處破壞。
 
  「走吧,搜索倉庫跟船需要一點時間,我們先去吃早餐吧!」
 
  「恩。」
 
  於是我們走進了倉庫區附近的一家早餐店用餐,而我一邊用餐的同時一邊接收著侵蝕種傳來的訊息。
 
  就目前來說還沒找到什麼令人奇怪的東西,也沒找到魔物的影子。
 
  我看著面前吃著三明治的比藍潔,她的雙頰鼓鼓的,看上去十分的可愛。
 
  「老闆,來一份豬肉捲餅加一杯咖啡。」
 
  就在這時候,一股有點耳熟的聲音傳了進來,我總覺得好像在那裡聽過這個聲音......
 
  我朝著櫃檯看去,然後看見了半張眼熟的側臉!
 
  劍鬼!!!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