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冰月 傷勢

妄翔 | 2022-04-08 00:01:35 | 巴幣 1000 | 人氣 95

冰月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冰月 審判開始

    看著不認識的拜訪者,萊肯沃斯跟卡爾也是很茫然的。

    這名客人衣著迥異、樣貌雖是人類卻顯得帶著異域風情,身上還帶著武器,手中拎著一個看上去裝著不少東西的提袋,兩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該如何是好,最後還是卡爾想起自己是個人類,應該比旁邊這個孤僻獨居精靈還要好溝通,連忙停止倒立體能訓練晃晃腦子清醒點。

    「你好女士,請問你找哪位?」卡爾畢生的禮儀課程盡頭就到這裡了。

    「卡爾先生與萊肯沃斯先生。」安蘇雅露出看的見牙齒的大微笑。「我們喬少爺讓我來探望兩位,並帶來一些禮物,很抱歉他現在身體狀況不太好不能過來。」

    兩人腦中馬上閃過那個曾經的人類戰士後氣氛瞬間平和了下來,萊肯沃斯都露出了微笑,卡爾也開心地詢問:「他也活下來了嗎?那真是太好了!身體不舒服就不用過來了先好好休息吧!」

    「我記得,他還蠻強壯的,是受了傷嗎?失去肢體?」萊肯沃斯曾經學過草藥,也學過一些醫術,德魯伊所能得到的神恩中也有跟治療相關的神術,這讓萊肯沃斯比卡爾更能注意到一些東西,至少在萊肯沃斯的記憶中喬的身體挺棒,活蹦亂跳的看上去不要亂來肯定不太生病,能讓他無法移動的狀況應該不多,萊肯沃斯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骨折類的傷害,但骨折相關的傷病應該尋找神職者幫助就能解決,或者是一瓶效力好一些的治療藥水,比這還嚴重的應該就是需要更高階的神術才能應對的肢體重生類型的傷害。

    「不是的,少爺主要是太過虛弱,他被找到時狀況不是很好,那個堡壘中的人想要從少爺口中得到什麼答案所以把少爺吊起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那些人撤離了地堡,卻沒把少爺放下來也沒給少爺準備食物,蘿曼女士率領隊伍攻入堡壘時堡壘出現破損部分區域進水導致搜救困難…‥總之因為以上全部原因綜合起來少爺現在很虛弱,還有點精神上的壓力,但沒有大礙。」

    通知蘿曼去找堡壘,讓那些「盜賊」可能因為正規軍即將攻擊堡壘而撤離的卡爾摸摸鼻子,但覺得自己應該沒有犯下大錯,這樣做才是正確的。

    可能被折磨至死或是餓死,因此配合矮人炸開地堡牆壁導致地堡進水的萊肯沃斯閉上嘴巴露出符合社會規範的微笑,這是為了自救應該不至於因此被喬怪罪吧?

    沒注意到兩人尷尬的表情,安蘇雅嘆了口氣後繼續抱怨:「而伊爾德雷亞這麼大一座城市竟然買不到治療藥水,我們也很為難,月亮草粉末這種大宗物資竟然能短缺真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卡爾驚訝地說:「月亮草粉末!」

    萊肯沃斯驚訝的疑惑:「短缺?」

    「對阿,你們可能被關在這裡不清楚,我們可是跑遍的全城所有的地方都買不到治療藥水,原本蘿曼女士說能幫我們勻出一些,但聽說全城短缺後剩餘的已經被嚴格看管,作為戰爭儲備一瓶都動用不得,我們也不是當地人沒有人脈可以買到,聽說現在伊爾德雷亞的貴族們都用治療藥水儲備量作為人情交易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