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inSANe Replay心得】無毒查理的inSANe trpg replay

阿講 | 2022-04-07 14:57:08 | 巴幣 0 | 人氣 243










前言

无毒查理大大做的三個inSANe trpg視頻,個人認為理想的觀看順序為按投稿順序:網課上著上著日常就崩壞了的傳話奇譚為了螢子死線前夜危機四伏的出本大戰

網課上著上著日常就崩壞了的傳話奇譚→大大還製作了幾分鐘的短視頻在前面簡單講解了inSANe的規則。沒看過inSANe又怕對這個一頭霧水的話可以先看一下那邊。
為了螢子死線前夜危機四伏的出本大戰玩了“為了螢子”的哏,所以建議放在前面看。

個人其實是秘密團的愛好者。我還真的挺期待秘密團那種有什麼驚天大秘密的感覺。短短的遊戲時間又具有一定的觀賞價值,這讓我對inSANe的好感度挺高的。

都是很短的視頻,我就把這三篇的心得都寫同一處了。



正文


氣氛塑造還是挺不錯的……個人覺得真的很有都市傳說那種讓人毛骨悚然的感覺。又有各種設計是真的能看出個源頭和理念的。比較可惜的就是PC們都似乎碰不太著核心,真相的暴露似乎又不是特別好的時機。導致到本來似乎能起更不同的作用的東西似乎就這麼草草過去了。


其實開頭就總覺得有種莫名的既視感了。好俗的劇本的感覺。但看完又發現因果關係的交纏還是挺有趣的。也有一點意外性。看到各種PL對劇內PC的迷惑行為發出發至內心的崩潰也是相當的好笑。


相當的有趣!短短30分鐘高潮起跌全是有了。再加上本身PL們很懂的各種誇張演繹。相當的好笑。而各種PC的真相既轟烈又意外。很難再講些什麼了,請務必體驗一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