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首貼+自介

作者:大獵蜥│2022-04-07 14:48:01│巴幣:1,008│人氣:185
嗨,我叫大獵蜥。雖然很久之前就有巴哈帳號了,但都沒在使用,頂多就拿來看看動畫這樣。
但從今天起,就要開始好好使用了。(吧)

其實平常就有在分享一些讀書、影視跟遊戲心得等等,但都是寫完放在某個部落格當雲端備份這樣。因為某部落格蓋台廣告太多,不爽想搬家。我哥一直推薦我使用巴哈小屋,他說這裡很好,很溫馨,而且他要送我巴哈幣讓我巴哈角色買蜥蜴套裝。

所以我就決定搬來了。(很好拐)

這邊主要會是各種作品心得,包含書、遊戲、影視。本身是奇科幻迷,所以作品應該會以奇科幻類為主,不定期也會有一些台灣作家的作品。因為我正努力推廣台灣作品,希望能夠讓更多人知道台灣作者與作品。

喔,也可能會自我工商。因為自己最近出了一本奇幻小說,雖然我臉皮薄,有點害羞,但為了自己跟辛苦的編輯,還是會稍微宣傳,或是聊聊自己創作的方法(但基本上我沒啥方法),請多包涵。

大概是這樣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28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羅伊
吱吱~

04-07 15:36

大獵蜥
我終於貼文了!!04-07 15: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izard07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末日時,善良的代價:《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