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WOWAKA,今日的你,是否依舊再唱著歌

作者: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2022-04-05 22:40:31│巴幣:1,008│人氣:274
四月五號,是說前兩年都沒有在意這個日子,但這時間始在是太剛好了,四月的連假讓我喘口氣,是說剛好也是連假最後一天,很適合收心──

緬懷這位傳奇V家曲製作人──WOWAKA。

會比較知道WOWAKA,是他們唱了One Me Two Hearts,我之後才著魔般的關注。

カラノワレモノ、日常と地球の額縁、SLEEPWALK、青,這些都是我很喜歡的歌。

只可惜,最後的專輯,HOWLS,他的腳步只走到這裡。

三年前記得聽到同事說出WOWAKA逝世的消息,心中其實感受沒有很強烈,但隨著時間,每每聽著他的歌,心就好像少了甚麼,啊,是他──少了WOWAKA

這些歌,失去了一部份,失去了一點靈魂。

只不過比起我們在這傷心,剩下的團員還有他的家人,應該是感到更痛心的。

而三年了,ヒトリエ剩下的三位團員,也努力地走出先行一步的他留下的過去,也是發了一片大專輯跟86動畫op專輯,最近也發了一首單曲。

所以,我們要更加的努力,聽著他的歌,我,永遠也不會忘記WOWAKA的。我的心已經被他所期許的那樣,為了他的歌,揪著心聽著。

謝謝,WOWAKA。

晚安,WOWAKA。

願你依然在那個地方,唱著讓人揪著心的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27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OWAKA|有感而發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漠倉鼠
歌還在,永遠能緬懷~

11-27 10:19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是啊,歌還再放,永不遺忘。11-27 1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v373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只差一天就四日,然而那不... 後一篇:小阿鼠,四月遊,去哪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