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神隱自介

神隱 | 2022-04-03 22:22:17 | 巴幣 432 | 人氣 447


前言:

這不知道是自介的第幾個版本?四或五?這幾年心態多少有點變化可能是工作所致吧?希望這個版本可以套用夠長一段時間

正文:

我是神隱算是個實體書的愛好者與業餘的歷史研究者,知道我書櫃大概是什麼樣子的人可能多少知道我面臨得將書本開始送走的情況下,如果轉生史萊姆再來給我那種我老闆叫史萊姆我絕對不會輸的智障套路,這套書將列入送走行列中。



不知道我書櫃是什麼樣子的人可以看向連結,基本上為了容納龐大的藏書不得不清些位置出來,
由於輕小說值得入的坑近年來也不多了,我的喜好逐漸往歷史書發展,畢竟很多作家寫得水平
相當不錯。

閱讀範圍相當雜除了羅馬跟英格蘭和一些雜雜中世紀書籍,還有幾本東亞的部份的書(如將軍吃什麼跟公司幕府, 思考研究範圍何時會往東亞跑過去可能需要仔細的過濾書本,我覺得十八十九世紀的西方城市研究算是不錯的書本,也可能我會先去買幾本關於巴黎發展的書籍,目前正在看倫敦發展的書籍。

由於暗黑模式是我認為新版巴哈唯一值得用的版面請在看我的文章,一定要開暗黑模式!


手遊的部分個人有玩明日方舟(主力,基本只課這款)、公主連結(無課,混混分競技場重置混個第一)
、白夜極光(入坑不久、嘗試課個月卡)、碧藍檔案(這遊戲入坑也不算久由於太坑了大概沒可能課金)

有想要加好友可以說下。



我姑且是位非常規的TRPG愛好家,有的人可能知道我曾經開個群王戰記跟冒險吧異世界兩部作品,如果時間許可我可能會開下一部作品,理想上會是同樣使用roll跟大量訂閱的素材,題材部分就看要走舊路還是試圖創新了,理想上需要合夥人吧。



然後是目前有玩可能還在玩或已經破關的遊戲,還要加上極地戰壕3跟看門狗本體和全境封鎖1跟2,暴雪的遊戲多少也有玩些有興趣可以交流交流下。


我個人頗荒廢的DC小群,正在思考用途如果你在上面能找到與我有共通點的地方,歡迎加入。

我姑且混了巴哈多年有偶爾寫點小說之類但跟真的以此為方向經營的人太過隨意,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就稍微告訴我從哪裡知道這個小屋?又是對什麼文章感興趣?算是給我的小小數據參考吧?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嗯....好像是先從文遊再從歷史吧(´・ω・`)
2022-04-04 07:36:56
神隱
確實是這樣沒錯
2022-04-06 00:27:23
珀伽索斯(Ama)
我記得是有人推薦我看到你的文章,覺得很不錯就追蹤到現在
2022-04-06 00:20:36
神隱
大概是赤紅吧
2022-04-06 00:27:34
空澗飛湍
你好 ~ ^^
「如何知道此小屋?」→曾見到你給我GP,因此前來拜訪^^
2022-06-03 08:33:50
白金公主-馨梨
感謝來訪~也謝謝您對小馨的作品給予鼓勵^^
2022-08-03 18:47: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