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和最強的老婆們一起成為異世界頂點吧 ! (19)

氧化反應 | 2022-04-03 17:22:21 | 巴幣 20 | 人氣 273


  和最強的老婆們一起成為異世界頂點吧 ! (19)

鮮紅色的液體在底板上擴散開來,刺鼻的血腥味竄入在場每個人的鼻腔。

被一分為二的射手,不,現在只能稱作肉塊的那坨東西,向後倒在地上。

突如其來的事態讓晨雨、米雅、忍者以及在場所有人都感到不知所措,直直愣在原地。

舞奈沒有多看他們一眼,從傻住的他們中間穿過,直直走向二樓的辦公室。

「 妳、妳做了什麼好事啊 ! 」

看著舞奈從自己面前走過,終於從驚嚇中回過神的忍者,發出了驚天動地的大吼。

舞奈依舊踩著自己的腳步。同伴在自己眼前被殺害,當事者還對自己極度輕視。

越想越生氣的忍者的臉逐漸脹紅,就算臉色到了已經不正常的情況也沒有停下。

最後,在舞奈要踏上二樓的階梯前,忍者心中積累的情緒終於潰堤,已經分不清青紅皂白的她抽出腰間的武器,高舉過頭,用以小孩眼光來看都顯得拙劣的動作往舞奈身上攻擊。

「 饒不了你饒不了你饒不了你啊 ! 」

嘴巴一邊哭喊著,忍者的手不斷揮舞,攻擊就像雨點般一直往舞奈身上落下。

作為這個城市中最一流的冒險者,就算已經喪失理智,她的攻擊在單純的身體素質加乘下也有相當的威脅性。

不過當然這些攻擊都對舞奈起不了半點作用,全部被在背後生成的星華全數擋住。

平時的舞奈可能就這樣無視她,走上樓梯,畢竟只是個吵了點的蟲子,不會實質上造成甚麼傷害。

然而現在她的情緒非常不穩定,這無意義一直朝向自己的攻擊讓舞奈非常煩躁。而且這尖銳朝向她的敵意正好觸碰到現在極度敏感的神經。

所以,冰藍的透明錐狀晶體從忍者胸口穿出。

收拾掉他只要一瞬間。忍者四肢立刻無力垂下,星華消失的一瞬間,公會的地板上又多了一具屍體。

舞奈踩著樓梯上樓,這次,沒人敢再說出半句話。

「妳似乎在樓下鬧出了很大的動靜阿…」

看著推開門走進來的舞奈,坐在辦公桌後的公會長帶著有些困擾的笑容說道。

「怎麼了,今天早上不是才過來嗎,怎麼突然又過來了?話說,柳──」

正想開口詢問總是一起出現的柳鋒身在何處,但話說到一半,看著舞奈渾身散發著絕對稱不上友善的氛圍,公會長就知道一定是出事了。

「有什麼是我能幫得上忙的 ? 」

「給我和柳鋒大人成對的通訊石。」

「阿好的。」

公會長打開了桌子的抽屜,拿出一直好好保管的晶石。

心急如焚的舞奈立刻拿了過去,握住,正要開口的時候,卻感覺到了一絲異樣。

那是一種力量被抽離身體、和別人建立聯繫的感覺,不過意外的是,那並不會讓人覺得不安,反而有種安心感。

舞奈下意識地閉上眼睛,在心中循著那條連結兩人的細線摸索過去,忽然,腦中浮現了先前一直縈繞在心中的身影。

「柳鋒大人… ? 」

「喵 ? 」

肩膀上的小黑似乎也感覺到了什麼,忽然從趴著的狀態站起身。舞奈握緊手中的通訊石。

通訊石變成綠色。

「柳鋒大人,你聽得到嗎 ? 」

舞奈的面色十分心急,又隱約含有些許的期待。

石頭變回透明。

如果石頭變成紅色的話,代表另一頭的柳鋒傳回了訊息。

一人一貓緊緊盯著通訊石,希望能盡快得到柳鋒的回訊。

然而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通訊石依然沒有半點動靜。

「怎麼會…」

保持著有可能只是柳鋒剛好沒看到的僥倖心態,舞奈又再傳了一次訊息。然而這次結果依然和第一次沒有差別。

那份曾經燃起的希望之火,被毫不留情地掐滅。

因為曾對此抱有期待,這次的衝擊比起先前都來的更大,兩人的心情剎那間跌落至谷底。

「喵…」

「等等。」

似乎查覺到了 一絲不對勁,舞奈把通訊石拿起來仔細端倪。

通訊石是帝國北方礦山的特有產物,通常是成對被發現的全透明晶體,光線穿過時不會產生偏折。

簡單來說就是透過通訊石所看到的景色應該不會扭曲,就像是玻璃一樣。若仔細觀察這顆石頭的話,可以發現背後的景象發生了些微的扭曲。

相同的物質必定會有相同的性質,也就是說眼前的並不是通訊石,而是其他某種礦物。

( 被算計了嗎 ? )

原以為眼前這位就只是一名單純的公會長,想不到背後還藏著其他身分。

( 等等…難道難道柳鋒的失蹤也跟他有關? )

想到這,舞奈就完全無法冷靜下來。

「這是什麼 ? 」

星華薄刃瞬間抵住公會長的脖子。

「那就是一般的通訊──阿阿阿阿阿 ! 」

公會長的話說到一半就被自己的慘叫聲替代。

原因無他,就是因為他左臂肩膀以下全部被星華一刀兩段,吃痛發出悲鳴。

「說實話 ! 」

對他人總是非常冷淡,語調幾乎不會有甚麼起伏的舞奈,朝著公會長吼道。

「就真的──啊啊啊 ! 」

這次是左手。

怕他在說真話前就死亡,舞奈用火焰魔法灼燒公會長的傷口。

當然只是粗魯又隨便的弄弄。

這又讓公會長再一次發出哀號。

上半身能砍的都砍了,舞奈的目光向下移動。

有張礙事的辦公桌擋在他的前面。

星華將其一刀劈開。

桌子分成兩半傾倒,撞擊地面發出了巨大聲響。

「不,等等,我說,我說 ! 」

顧不上疼痛,公會長滿臉驚恐的開口。

「三、二──」

「那是在通訊石的產地中極低機率會產出的稀有礦物,具備和通訊石一樣的通訊功能,除此之外,還有定位的功能。」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