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蘿莉死神要我命 第10.5章 幕間三 聖安妮校慶第一天(下)

沐林 | 2022-04-02 21:35:28 | 巴幣 2 | 人氣 103


幕間三 聖安妮校慶第一天()
 
 
「好了,那我就出去散散心了。」

中午,歐仁傑獲得了兩個小時的休息時間,讓他可以趁機到處逛逛並且花掉身上的『聖安妮紙鈔』。這是學校發給每個學生的消費卷,讓學生可以在校慶裡消費,每個學生可以得到一百元的紙鈔,如果想要進一步消費的話也可以用現金消費,因為每個攤販的聖安妮紙鈔,最後都可以向學校換取現金。

歐仁傑脫下身上的圍裙,恢復成學生的裝扮,緩緩走出A班的教室,麗諾則是乖巧地跟在他的旁邊,兩人一同參觀學校的校慶。

「哇!人真的好多喔!」麗諾興奮地說著。

「呵呵,是阿。」

歐仁傑跟麗諾兩人走在一起,心裡卻是一陣感動,心想麗諾剛開始在人間生活的時候,不但無法分辨男女老幼而且對於人類的生活方式也不懂,因為從她死神的立場來看人類,只有魔力的多寡以及是否要收割而已,根本就無法體會人類的差異性,甚至也不了解人的善惡。

不過在經過幾個月的相處下來,麗諾每天都跟著他『執行任務』,然後回家又進一步的『電視教育』,讓她能越來越融入人類的生活。

「阿,是吳雁飛耶!」麗諾指著二年E班的攤位說著。

歐仁傑看過去,只見吳雁飛身穿學生制服外面又披了一件『日式祭典服』,頭上綁著一條白頭巾,正在章魚燒鐵板上翻轉著一顆顆的章魚燒。

「一拉夏!阿是歐仁傑阿!」吳雁飛大聲地說著。

「呵呵,可以給我來『兩份』章魚燒嗎?」歐仁傑笑著說。

「沒問題,我馬上做。」
吳雁飛說完後立刻將麵糊以及章魚塊放進鐵盤上,開始製作起來。

「對了,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說,那就是謝阿萍向學校請了兩天的假,趁機在家陪媽媽以及打工,所以你在校慶是不會看到她的。」吳燕飛說著。

「了解了,謝謝。」
----------------------------------------------------------------------------------------------------------
 
 
歐仁傑跟麗諾兩人走在學校裡,一邊吃著章魚燒一邊聊天,順便『巡視』他們的任務目標。

「阿,那個是你『害怕』的人。」麗諾指著『風紀委員』說著。

「呵呵,校慶期間她們不會有『糾察』的行動的。」歐仁傑笑著說。

「阿,那個是你『討厭』的胖豬。」麗諾指著一個胖女生說著。

「呵,她的魔力不高就盡量別理她。」歐仁傑苦笑著說。

「阿,那個是『討厭你』的人。」麗諾又指著一個人說著。

「哀,暫時還沒辦法解決她。」

兩人就這樣緩步走向『動漫社』去。

「來喔、來喔!只要十元就可以試玩最新的電玩『街頭快打』喔!」一位社員舉著大聲公說著。

「哈、哈、哈!」
只見在一台PS前面,曾芯梅正激動地玩著格鬥電玩,而她旁邊的對手居然是動漫社長。

『K.O』
只見曾芯梅很輕易的就被社長擊敗,然後露出凶狠的表情。

「芯梅醬,妳剛剛的動作太大了,一定要先把『距離』保持好,這樣才能做到精準的判斷。」動漫社長溫柔地說著。

「哼!我們再來一場。」曾芯梅拿出十元紙鈔說著。

「大哥哥,看來她真的很拼命耶!」麗諾說著。

「哈……有些東西是再拼命也沒用的。」歐仁傑說著。

於是,歐仁傑就在動漫社呆了一陣子,幫助一些簡單的工作。

「阿!學長!」
不久後,遠處突然有一個嬌小的身影出現在人群裡,緊接著她就以一個驚人的速度衝了過來,緊緊抱住歐仁傑。

「學長!我贏了、我得到第一名了!」洪春柔興奮地說著。

只見她一身短袖運動服,被汗水淋濕的上衣隱約可以看見裡面的樣子,然後碩大豐滿的胸部正不斷在歐仁傑身上摩擦著,這個刺激讓歐仁傑一時無法招架。

「耶、好、好了啦!恭、恭喜妳。」歐仁傑尷尬地說著。

「真的謝謝你,也謝謝動漫社長,讓我可以跑出第一名的成績。」洪春柔還沒從興奮的情緒裡回復,依然緊抱著他不放。

「我、我知道了啦!」歐仁傑尷尬地說著。

這時候,一個嬌小的身影正拿著『照相機』記錄著歐仁傑的一舉一動。

「呵呵呵,這樣又有『八卦』可以寫了。」戴安芬笑著說。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