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秘密開發中?未公開畫面首次披露! | 《東方:平野孤鴻》| 國風建造經營 | 愚人節預告

Unclekris | 2022-04-02 16:02:28 | 巴幣 0 | 人氣 431

各位大人好!小的前些日子去拜訪老同學,沒想到他現在竟然在鴻野發改局高就,這可是挖掘鴻野秘密的好機會!經過小的一番推杯換盞,好不容易才從他嘴裡撬了點貨出來,小的片刻不敢耽誤,星夜兼程將這份機要呈給大人過目!

第一個機密就相當不得了!大人別看鴻野縣現在表面風光,根據這份洩露的財政報告顯示,由於鴻野一直以來秘密地對“上天入地”戰略進行資金投入,導致鴻野財政入不敷出,瀕臨破產,已無力按照原有標準規格繼續完成鴻野縣城市建設。而新的建造規劃將秉承“簡約,環保,高效”的主旨,力求開啟鴻野建築設計歷史的新篇章,帶領鴻野人民邁向新的世代!
“對不起,我們真的盡力了。” 修繕司司長徹夜爆肝方案暈倒時擠出的最後一句話。
而關於“上天”,據記載每年四月一日這天,月亮會降臨在鴻野。有人說鴻野百姓的祖先來自月亮,因此鴻野人擁有聯結月亮的神秘能力;有人說是鴻野製作花燈的技藝高超,那其實是一盞巨大無比的花燈,被有幸目睹的外鄉人越傳越神就成了月亮。
“那不過是對人的思念和美好事物的嚮往。” 喜獲良人的小李感嘆道。

“入地”則是鴻野縣修繕司積極響應“根植於鴻野土地,實現良性發展”的號召,秉承“仰望星空時也要腳踏實地”的理念,“深挖”問題根源。因此鴻野地鐵客運站橫空出世,在歷時五十年的建設後終於接近尾聲,鴻野百姓奔走相告,翹首以盼正式通車的日子早日到來。
“真快啊!如果當年我能早到一步,她是不是就不會走?” 參加列車試運行體驗的老王頭如是說。
以上就是這份機要的全部內容,看上去感覺挺扯淡的......難道小的上當了?孰真孰假,大人還是自己看了再做定論吧!對了大人,關於鴻野的月亮這份機密小的在回程的路上不慎遺失,聽說被路人上交到了Discord,恐怕得大人親自去一趟取回來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