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特別篇番外預告:在那之後的他們…?

胸有竹林/akira | 2022-04-01 23:11:00 | 巴幣 2 | 人氣 250


特別篇番外預告:在那之後的他們…?

  由先前在情人節番外中出現的原創角色、藤丸立香等三人的後代們所衍生出的故事,即將正式推出連載!本次將先行開放第一篇的部分內容作為試閱與預告,其他兩篇的詳細連載日程請靜待另行公布。

***

一、當表裡不一的我們成為情侶(亞伯特.奧伯龍篇)

笑容滿面但內心惡劣的半妖精王子X表面風流但內心純情的人類魔術師,表裡不一的我們共譜出的青澀戀曲,在時鐘塔堂堂登場!

  身為妖精王奧伯龍和前.人類最後御主藤丸立香的孩子,亞伯特.奧伯龍在魔術界原本就具備了相當的知名度。
  加上那承襲自父母的出眾外貌、溫柔的笑容和脾氣,以及身為半妖精強大的特殊能力,讓他從學生時期就備受眾人的關注,尤其到時鐘塔攻讀學士與研究所之後,更是成為許多魔術師眼裡的夢中情人,不少人都希望能與他結為伴侶。
  「啊,抱歉,我沒有辦法跟妳在一起。」
  只不過這位平易近人的王子,在感情方面的態度卻意外的決絕,雖然語氣相當溫柔,但這仍然無法改變他永遠都在拒絕他人告白的事實。
  「妳有這份心意我覺得很開心,不過現在我還沒有想要戀愛的打算,所以很抱歉,衷心希望妳之後能找到比我更好的對象。」
  與「如春風般和喣的妖精王子」的稱號相對,經常拒絕告白的亞伯特同樣得到了另一個外號,其名為「如冰雪般冷酷的妖精王子」。
  看著那滿臉寫著心碎的愛慕者,以及仍然保持著笑容安慰對方的亞伯特,四周的學生們在佩服還有人有告白的勇氣時,也忍不住開始議論紛紛起來。
  「今天王子還是一樣拒絕了告白的人啊~讓我想想,這到底是第幾個了?數字排到哪裡去了?我記得好像是一千零多少來著……」
  「那也是因為他真的長得很好看,是那種讓人看了無論如何都會心動的男生啊。能力很強、家世也好,就連個性又這麼隨和溫柔,簡直是完美的王子,只要是個人都會想跟他這樣的對象一起墜入愛河吧?」
  「但亞伯特從來沒有接受任何人的告白過,真想知道他到底喜歡什麼類型的人呢~」
  這位在學校中人人稱道的溫柔王子,表面上可是八面玲瓏又和藹可親,深受師長的信任與同學的尊重,而實際上又是怎麼樣的呢?
  人類真的是吵死了!!
  離開在身邊簇擁著的人群,走進圖書館中的其中一排書櫃開始找尋論文需要使用的書之後,亞伯特終於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妳以為妳們腦子裡面想的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我沒聽到嗎!?
  從前被告知擁有妖精眼時,年幼的亞伯特原本認為這是個相當方便的能力,畢竟這代表他能夠得知所有人最真實的心意,沒有任何謊言能騙過自己的雙眼。
  不過俗話有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任何事物都存在著好壞兩面,在來到人類的世界生活時,父母也曾經告誡過他:這個能力除了家人之外,絕對不要在任何魔術師的面前坦承,否則不僅會引起警戒,甚至可能會因此遭遇危險。
  時光荏然,當場景從過去轉換到現在,亞伯特終於體會到妖精眼是一種多麼麻煩的能力。因為不僅總是會在無意間發現其他人的秘密不說,就連那些各種對於自己的骯髒想像與想法都會一併看見,每每讓他感到相當頭大。
  像是這種時候,就真的希望可以什麼都看不到──
  「啊,抱歉。」
  在亞伯特為了查看架子下方的書、稍稍後退時,突然感覺背好像撞到了什麼東西,而向來維持著的良好教養讓他立刻轉過身來,向被自己撞到的人道歉。
  「沒事,應該是突然出現在你身後的我要說聲抱歉,對不起……」
  眼前的人類在尷尬笑著的同時也道了歉,但眼尖的亞伯特注意到對方的腳步仍然停留在原地,絲毫沒有離開這一區域的意思。而向來喜歡獨處的他在思考了幾秒後,果斷的選擇移動腳步,準備朝無人的地方移動。
  「咦?」
  這次邁開腳步之前,亞伯特就感覺衣角被人給揪住了,這讓他剛才好不容易才平靜下來的內心又開始有些惱怒起來。只是他勉強按捺著脾氣,保持良好的風度與笑容,回頭望向拉著自己不放的人。
  「請問還有什麼事情嗎?」
  「那個、請你跟我交往吧!!」
  雖然說話的聲音並不是很大,但在必須保持肅靜的圖書館中,任何一點聲音都會成為所有人矚目的焦點,所以在對方說出那句話之後,附近的學生都立刻將眼光移向他們。
  「又是個跟亞伯特告白的勇者啊……」
  「這次大概又拒絕的結局吧?」
  「選在這個地方告白,還挺大膽的嘛!」
  聽到這些竊竊私語的聲音,身為事主之一的亞伯特深深吸了一口氣,正準備說出自己背了無數次的拒絕台詞時,卻突然發現某件有趣的事情。
  「诶?而且告白的竟然是他,不是聽說這個人還挺會玩的嗎?」
  「不知道,但確實聽說過滿多關於他的傳聞……」
  很會玩?他?
  在其他人的心裡發現類似的傳言後,亞伯特終於用正眼觀察這個人的長相──眼神有點狂妄,頭髮尾端挑染過、耳朵有好幾個耳釘,身上的裝扮明顯是時下流行的街頭時尚,這些要素組合起來之後,讓他看上去有種痞痞的風格。
  只不過這人的心裡可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丟臉死了,為什麼我得要在這裡跟他告白!!
  都是那該死的渾蛋搞的什麼大冒險,讓我來跟這種風雲人物搭上關係!啊!讓我死了吧!!
  表面上是什麼表情都沒有,心裡卻完全是羞恥到想要原地挖洞的樣子啊,你。
  默默腹誹了對方的心理活動之後,亞伯特又將注意力轉向剛才自己無意間看到的真相,饒有興味的思考起來。
  雖說平時自己對於其他人的告白一概都會拒絕,但這種對方迫於懲罰才來告白什麼的情況,他還真的是第一次遇見。
  懲罰?遊戲輸了所以來找我告白?
  望著對方那一臉志得意滿、被旁人解讀成花花公子會有的勝券在握表情,早就已經看穿一切的亞伯特感覺非常好笑,因為那根本不是什麼玩不玩咖的問題,而是因為知道絕對會被拒絕,覺得告白也沒什麼關係所以才來的吧?
  知道真相之後,反倒起了想捉弄對方的心思,稍稍露出惡劣本性的妖精王子默默上前一步,拉近了兩人之間的距離。
  既然如此,那讓我稍微玩一下也無妨才對。
  「好啊。」
  「诶?」
  正是知道對於這樣的人來說,真正的懲罰並不是在眾人面前被拒絕,反倒是接受他的告白才會達到最好的效果,所以亞伯特相當乾脆的答應了這個請求。
  「我說,好啊。我們就在一起吧?」
  刻意用手抬起對方的下巴,看著那表面淡定、內心卻慌亂無比的掙扎姿態,亞伯特不禁露出表面上非常燦爛、實際上卻完全是在看好戲的微笑。
  「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未完待續)

***

  好了各位,該醒過來了,先在這天的結尾祝大家愚人節快樂(草
  原本這次愚人節沒有想要作什麼的,但看到大家都在搞愚人節活動,就覺得自己也想來皮一下,然後就把之前莫名其妙想到的一個東西拿來寫了,這點東西看看就算,除非後面真的有人來跟我說很想看,我再想想要不要弄這個的連載。
  另外,其他兩隻的故事其實我也有想,只是來不及寫出來,但標題大概會是「請你把手從我的腿上移開」跟「愚人節告白不會被當真吧?」,前者是理香的、後者是戴納的,之後有時間我再看看要不要說說這兩個的設定。
  最近因為在忙面試的事情,所以大概下個禮拜左右才會作奧伯龍本篇的連載,銘謝部分也會在到時候一併處理,就請大家繼續等待吧!有任何意見也歡迎留言給我,地方的作者需要更多留言,我們下次更新見囉~

創作回應

幽森
祝面試順利,期待本篇奧伯龍更新!
2022-04-02 00:03:21
胸有竹林/akira
感謝,借你吉言,希望之後可以順利~
雖然接下來的首要任務就是把本篇先完結了,我已經準備好了(捲袖子
2022-04-02 00:37: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