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享受所有的比賽

作者:字靈│2022-03-31 14:00:17│巴幣:28│人氣:289
【你以為的不是你以為】


  我們都是職業選手,比著賽,寫著一篇篇的故事,想像著在不曾見面的天空裡,各種幻想故事彼此碰撞,透明化的看見彼此自家的世界,你的世界很有趣,但我的世界也很獨特,盡情享受對戰吧,遇到強者興奮的膜拜,遇到弱者不驕傲的雙手合十多謝指教,一路上幾千篇的故事敗戰而退,留下的都是有故事的故事。

  而此刻對於自身的狀態,應當是奮戰的勇士滾滾熱血在眉間凝視,不該是鬱鬱寡歡懷疑未來的糯雞,沒錯,就是糯米雞那般軟爛,別再懷疑自己,可能性在結果出來前都不為零,現在放棄還太早了。

  至少此刻還有自信與對手比拼的你,已站上榜單之中百名以內,千人參賽我們已進入前十分之一,剩下的僅只是跟自己的戰鬥,不再有對手,賽程的最後永遠要面對的是那個鏡像的自己,他高大他強壯,你不需害怕他,恐懼是你們之間唯一的差距,截止日近在眼前。

  放手一博拼了,喔對了,千萬記住我接下來要講的,你以為的不是你以為,我很想講三次,但或許講了一百次你還是無法體會,你以為的真的不是你以為,你對自己作品的看法,別阻礙了你,那根本不重要,完成它才是重點。

  你以為弱,於是半路不想寫,錯,你眼底的弱並非弱,記住,寫完的那一刻回頭看才能看見真相,一路上過程中都是鏡花水月,別被自己的以為給騙了,你以為的不是你以為。

  比賽時切記,別想太多,別想如何致勝,別想驚鴻一瞥,你要做的只有一件事,享受它,完成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229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夯特大大
自我激勵很重要呢w

03-31 16:12

字靈
對啊。03-31 1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篇【1... 後一篇:[達人專欄] 十萬顆詩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