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極短篇【136】

作者:字靈│2022-03-30 21:55:28│巴幣:10│人氣:169
【龍意識】



  「不可思議的天賦,驚人的創造能力。」那是我對他的評價。

  不過在這個正面評價大爛街的情況下,這一句話根本不算是品質保障,

  而他此刻第一次來到我的診間,大龍治療房。

  心太亂的男子,毫無思考能力,時間一定是足夠的,但是懶惰永遠不夠。

  「再這樣吸引下去,人生是會瓦解的。」男子坐在龍椅上。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你還有這個自覺,在你被淺意識拉垮以前。」

  「主意識終究戰勝不了淺意識嗎?」淺意識你到底在想什麼,我們不是要過更好的人生嗎?難道你在這裡就甘願了嗎?

  「沒錯,但你其實有兩個淺意識,你的主意識太容易被操控了。」

  「難道是傳說中的三胞胎嗎?」

  「沒錯,你屬於意識三胞胎,一億零二十二人中才有一個。」

  「那我不就是前兩百人嗎?」

  「差不多可以這樣算,但你的靈魄太低,幾乎是後二十人。」

  「十億人才一個?原來我的靈魄這麼可笑。」

  「說到底你的身體太差了,平常都吃什麼?」

  「人腦啊,我的靈醫告訴我的,難道這樣吃不對嗎?」

  「原來問題出在這裡,那些商品害人不淺,要提升靈魄這樣吃只是短暫的,一旦你停止食用,馬上就恢復原狀,你先住三天吧,我安排好的食物給你。」

  三天後,全新的數據印製在龍紙上,靈魄:4,淺意識: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224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解散的感傷...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享受所有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