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自製F-16C國軍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塗裝

又是四隻小貓咪的故事 | 2022-03-29 03:08:59 | 巴幣 2 | 人氣 292

這次是AC7國造計畫的第五作
首先,這張圖其實是錯的,嗯...也不能說「錯」,比較像是特製版吧。
我真正要做的是國軍現役的那台編號6690
姑且先放這台在頂部,原因會在下一篇解釋
總之先開始吧


▲彩色特製版座機

【F-16C國軍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塗裝】



▲編號6690座機

這次重製的是國軍F-16C編號6690的抗戰勝利七十周年紀念塗裝,這台塗裝最大的看點就是飛虎、鯊魚嘴、以及當年擊墜數的復刻。這個塗裝是為了向美國航空志願大隊(飛虎隊)的第一中隊長尼爾(Robert H. Neale)致敬,並紀念他當年擊落16架敵機的赫赫戰功。

雖然這個紀念方式很有創意,但基於一些原因,國防部最後決定把那16個戰功拿掉了,這個舉動引起了不小的波瀾,我當時看到新聞也是頗感扼腕。於是多年之後,我學會做塗裝模組了,我就直接在這裡把他們通通掛回去XDD

當然為了不必要的麻煩,還是要說明一下,我只是因為想忠實地還原這個我喜歡的原版塗裝,所以才做了這個版本。

▲鯊魚嘴與尼爾中隊長的16個戰功

▲從後方拍

▲轉成灰階的27中隊Logo

▲當年的飛虎隊Logo


▲馬拉道低視度版本,機號6690,以及五聯隊徽章

▲從後上方看,太陽在尾翼上的細節依然沒有少

▲注意戰功只有在座艙的一側,另一側是沒有的,我看過有些人的重製是兩側都做,但從一些照片來看其實只有一邊

▲右側的飛虎隊Logo及27中隊徽章

【展示影片】


模組連結都放在我的YT影片註解裡,如果想要進一步支持我的話可以到Nexus Mod去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