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怪談?:北關東最凶的靈異景點

清輝@霜月書斎 | 2022-03-28 19:08:44 | 巴幣 214 | 人氣 326

日本怪談?:北關東最凶的靈異景點


原文標題:北関東最凶の心霊スポット(原無標題,此為通稱)
是否經過原作者授權︰否,5ch(原2ch)匿名論壇
未經授權者,不得將文章用於各種商業用途
縮圖素材提供:ボブ(pakutaso)

816:真實存在的恐怖無名氏:2009/01/29(四) 13:46:21 ID:wDmL9Df20
  距今兩年前發生的故事。
  既不是靈異現象,和大家的故事相比也完全是小巫見大巫,但對我而言卻是難以忘懷的故事,敬請當成茶餘飯後的話題吧。
  地名寫太清楚的話,很容易就被找到了,因此會有稍許改編之處,還請見諒。

  入夏時,我和幾位蠢蛋友人依照超商販賣的「●●靈異地圖」之類的書籍導覽,以試膽為目的展開了一趟靈異景點巡禮。

  我的家鄉是位於某座有名的靈山山麓上,有許多非常有名的寺院、神社節次鱗比的小鎮。
  就坐落的位置來說,算是關東圈內屈指可數,可謂靈異景點的寶庫了吧。
  標示在靈異地圖上,附近被喻為自殺聖地的瀑布,只要稍微開個車便能抵達,
  上面還寫到招喚幽靈的吊橋、站著意外身故女子的隧道等,各式各樣的景地點。

818 :真實存在的恐怖無名氏:2009/01/29(四) 13:47:12 ID:wDmL9Df20
  山間農村與都市不同,夜晚並沒有過多的娛樂。我們索性將全部的景點都走過了一遍。(我並沒有靈異體質,而朋友們也沒有,於是乎不管在哪個地點都,沒碰到靈異體驗。)

  我正說著「接下來去哪?」時,某位朋友(暫稱A君)這麼說了:「我從網路上介紹這種景點的部落格看到的,北關東似乎也意外地不少地點。」

  由於他並沒有仔細讀內容,我便自行查詢了那個部落格,接下了尋找下個靈異景點的任務。

  一下子就找到了那個部落格。
  管理者是東京人,以東京為中心,實際走往從關東到東北各式各樣的靈異景點,並分享照片、感想的部落格。

  於是乎,也出現了「北關東被最陰邪的寒氣所盤繞的景點」這樣的東西。我:「屌喔wwww看來久違地能去個有趣的地方了www」邊抑制興奮之情,點開了連結。

  光標題就很聳動了。
  染血地河川、被事故死者的怨念漩渦壟罩的●●瀑布的~,記得大概是這樣的內容。

819 :真實存在的恐怖無名氏:2009/01/29(四) 13:47:51 ID:wDmL9Df20
  網站管理者是開車前往那個小鎮的。明明最近保養才換過的,發動機熄火、引擎頻頻空轉等問題彭發,為此傷透腦筋,深感「自己是不受這個靈場歡迎的客人」。
  看到這邊,我不禁心想:「也是有自以為遭遇靈異現象的人啊-自稱靈媒體質w」接著,抱著一半嗤之以鼻的態度讀完了。
  然而,一看關於部落格那篇文章的回覆,看似網站常客的幾個人也回覆到:「自己也是在前往那邊的途中,發生了很強烈的耳鳴」之類的;「在度過某座有名的橋時,聽到有股似乎從地底傳來低鳴說著:外人滾回去。」之類的。
  喂喂,真的假的?沒這回事吧,我邊想著邊看下去。
  稍稍,出現了個吸引我目光的東西。
  從東京出發前往那個受詛咒的靈異景點的管理者,眼神望去的方向,似乎正是我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這麼說起來,從我老家步行不到1分鐘的地方,距離我出生前很久以前,發生過火車事故,造成大量的人員死亡。

  確實有條河川吶…我總算注意到了。
  那個管理者所前往的「北關東最凶惡的靈異景點」


  正是我的家鄉。


  確實因為列車事故曾一度造成大量傷亡。
不過於此之前,在祭典的日子中有大量兒童們因不知所以然的事故身亡。

  我是知道現在的地名似乎已經從原本不祥的文字,改為相同唸法的不同漢字。(像「鬼」這樣的字就改為「隱仁」。*)

*讀音皆為「Oni」。

820 :真實存在的恐怖無名氏:2009/01/29(四) 13:48:40 ID:wDmL9Df20
  然而,我生活二十多年,連一次都沒有遇過靈異現象。
  傻蛋嗎?哪有這種事!我邊這麼想,越發煩躁了起來。
  剛好正值「暮蟬悲鳴時*」流行的時期,管理者將當地的人們、可疑的舉止誇大表現了。
  在我看來,像是在那邊聊天的老婆婆們,用不帶表情的臉孔靜靜觀察之類的,這大概是東京人無法理解的也說不定。在我們的鎮上,對於外來的旅客,與身分無關,都會成為居民們的注目對象,並沒有帶什麼惡意。
  接著,管理者的文章在將瀑布概括介紹後,在最後以「靈氣最強,僅僅接近便很危險的地點」加上一張照片作結。



緊隨數個鄰組*不出意料地,我的老家出現在了照片中。


**暮蟬悲鳴時:日本遊戲,後數度被改編為動畫,以發生在山中村落的一連串離奇死亡事件出發點,展開的懸疑解謎故事。當中包含不少獵奇、超自然等要素。
*10戶為1鄰組。

821 :真實存在的恐怖無名氏:2009/01/29(四) 13:49:25 ID:wDmL9Df20
  當時的我,對於我家被認定為北關東最凶惡的靈異景點一事,受到了不小的衝擊。
  在留言區也不出所料的,能見到一堆不知情的傢伙說「只是看著就能感到一股寒氣」之類的;「盤據在那的怨念,從照片的氣氛中傳了過來,管理者身體還好嗎?」之類的輕率的發言。
  「這間小屋絕對發生過什麼慘劇」之類的,不不,就說那只是我家養雞、鵪鶉的小屋。
  現在即使想造訪那個部落格也沒辦法了。(大概關閉或搬家了吧)
  不好意思,這則故事完全不恐怖,只是一則對我來說,難以忘懷的故事罷了。

  感謝閱讀到這邊的大家。

<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清輝@霜月書斎
這則故事仍有個暗藏的恐怖點:你不知道那些慕名而來的人會做出什麼舉動,進而干擾到當地居民的正常生活,甚至以為沒人便擅闖民宅之類的,想到就覺得恐怖...
2022-03-29 11:24:0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