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蘿莉死神要我命 第10.5章 幕間二 聖安妮校慶第一天(中)

沐林 | 2022-03-27 20:49:19 | 巴幣 0 | 人氣 61


幕間二 聖安妮校慶第一天()
 
 
歐仁傑一回頭居然差點叫了出來,因為鄭絲瑤以及王蔓彤兩個人正穿著女僕裝走了過來。兩人雖然穿的都是一樣的女僕裝,可是鄭絲瑤的身材豐腴、皮膚白皙以及胸前雄偉的『炮彈』,在在都吸引男人的眼光。而王蔓彤,雖然身材乾瘦、皮膚黝黑然後看不到胸前的事業線,但是她卻有一張漂亮的瓜子臉以及端正的五官,使得皮膚不好的她不會讓人反感。

「妳們……恩……痾!」還沒有從震驚中回復的歐仁傑,講話結結巴巴的。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但是我警告你不准問!」王蔓彤先發制人說著。

「呵,今天的『第一班』女僕就是我們兩個,之後每兩個小時就會換其他人來接班。」鄭絲瑤解釋著。

「原來如此,不過我想問……」
「不准問!」

就在歐仁傑講到一半的時候,立刻被王蔓彤打斷。

「呵,因為她之後要在教室裡『看書』,所以不好意思不工作。」鄭絲瑤淡淡說著。

「哦,原來如此。」歐仁傑點頭表示同意,而王蔓彤則是沒多做解釋。

『噹噹噹!』
九點的鐘聲響起,聖安妮女中的校慶正式開始,二年A班的女僕咖啡點也開始營業。

由於只有三個人經營,所以分工也十分簡單,歐仁傑負責內場、鄭絲瑤負責外場,而王蔓彤則是在門外發宣傳單。

三個人都是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來經營,只要營業額能達到標準就可以,並不會想爭奪第一名的成績。

『嘩嘩嘩!』
這時一個聒噪的聲音從門口傳來,三人同時看了過去,只見由『動漫社』社長領軍,全體社員都跑來歐仁傑的女僕咖啡廳消費。

「哇阿!真的有一個巨乳女僕耶!」
「哦!學長,我們來捧場了。」

一群『臭男生』在班上聒噪地說著話,但是歐仁傑只把目光放在吳雁飛的弟弟,吳俊立以及張簡光身上。想不到他們兩人居然會一起參觀校慶,而且還是由張簡光陪著吳俊立以及動漫社們一起,這就代表他們之間的感情開始穩定下來。

「主人,請問你們想要什麼呢?」鄭絲瑤拿著菜單說著。

『握!哦哦哦!』

底下坐在位子上的男生開始聒噪起來,大家紛紛點了一份餐點,甚至還有人『額外』想跟鄭絲瑤合照,當然這些都有價目存在的,所以鄭絲瑤也都一一確認清楚。

「哼!你這個廢物也想要我服務嗎?快去照照鏡子吧!」

「痾阿!女王大人……」

另一邊,身材不好的王蔓彤居然也有市場,只見幾個動漫社員請她出言羞辱自己,讓王蔓彤的S屬性充分得到發揮。

「哀,想不到我們的店居然會一開張就這麼熱鬧。」歐仁傑在遠處看著男生激動的神情,忍不住搖頭嘆氣。

「呵呵,這是我特地找他們來捧場的,不過大家都是心甘情願來的喔。」站在歐仁傑旁邊,肥胖的動漫社長笑著說。

「這次校慶我無法替社團服務,結果還反過來讓社團幫助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歐仁傑道歉說著。

「哈哈哈,小傑你不用這麼想,大家都知道你在忙什麼,所以今天的幫忙也是在替你加油打氣。」動漫社長慈祥地笑著。

「謝謝,我看能不能撥出一點時間去社團幫忙。」歐仁傑說著。

「我們動漫社的活動很簡單,就是『電玩體驗』以及『動漫問答』而已。只要把平常存放在『裡面』的東西搬出來擺放就可以了,所以你隨時來都沒問題。」社長微笑說著。

「是……」歐仁傑點頭說著。

不久後,動漫社員意猶未盡地離開了,而王蔓彤也將女僕的工作交接給其他人,開始坐在教室的角落看著她的筆記本,於是A班也就開始安靜下來。

「歐仁傑,你的社員們真的很有趣。」鄭絲瑤趁空閒時間走到歐仁傑旁邊說著。

「是嗎?妳不嫌棄他們噁心就好了。」歐仁傑笑著說。

「不,雖然他們的眼光跟講話方式都很直接,但是我很清楚他們並沒有『惡意』,所以就算要跟她們合照我也沒問題。」鄭絲瑤說著。

「恩,這樣就好了。」歐仁傑點頭說著。

「還有,等一下中午時間你可以放下工作到處參觀,我會替你擋下客人的。」鄭絲瑤說著。

「痾……沒問題嗎?」歐仁傑一邊說著一邊看向旁邊興奮的麗諾。

「沒關係,我會說我們中午要休息,而且今天的營業額也足夠了,你就放心去玩吧!」鄭絲瑤說著。

「好吧,謝謝妳。」

「不,是我要謝謝你。」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