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情報】黃金神威310(雷)

作者:七重│黃金神威│2022-03-27 16:35:16│巴幣:2│人氣:339
換個封面圖一整個舒服,鮪魚可愛!
突然覺得鮪魚配件好適合,好微笑能不能出個奇塔塔普的配件組合包,我一定買爆。
最近也公布了第四季的新PV,直接把重點全部演完,好期待10月播出的那天
有空來寫根據PV內容,第四季會做到哪裡好了(我好興奮啊)

310
黃金神威不是一部怪力亂神的作品(大概吧?),我不認為勇作是顯靈來找哥哥,而是尾形把罪惡感的形象用勇作的外表來代替。這部作品有很多的角色在面對自己的心魔時,會用各式各樣的形象來代替心魔,像是平太師傅心裡的棕熊、上地想看小孩失望的表情並殺掉,藉以消除心裡那個小時後讓父親失望的自己,這個過程比較像是和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對話。

整個310回就是演給讀者看的獨角戲,因為劇中沒有人知道尾形經歷了什麼樣的過去,頂多鶴見中尉猜到尾形的表面動機(當上團長藉以證明連我這種人都行,團長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只有上帝視角的讀者知道尾形一路下來幹了什麼好事。其中尾形把莉帕當作勇作的連結,每次面對莉帕的時候勇作的形象都會冒出來,這部分屢試不爽,而且勇作的外表和氣質跟杉元有像,難怪菊田會找杉元當替身XD

或許是毒的幻覺,又或著是死前的跑馬燈,尾形開始的自問自答的過程,最終他承認自己跟其他人沒有差異,有罪惡感並感受到愛。

可是已經太遲了,愛著他的人被自己親手殺掉,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無功,若以本作的主旨「世間萬物皆負使命所生」,那尾形的任務已經結束了,他花了一輩子去驗證錯誤的假設,最後得到一場空虛,選擇用自裁的方法結束生命。(杉莉白三人表示問號)

以前就覺得作者在尾形死前能打臉他的想法,對我而言就是一個好結局了,但我想不到尾形貓貓會用這種激烈的方式死去,這倒是很符合尾形的個性,看完覺得非常空虛,最後的笑容是接受結果的解脫吧QQ

套用蘇菲亞說的話「未來是自己選擇的」,故事中的角色家庭很慘的人比比皆是,有人選擇傷害他人,有人選擇拯救別人,有人選擇為他人而活。

不管選擇哪條路,願各位能誠實面對自己的心魔,相信自己的選擇是走在正道上。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197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黃金神威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4875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黃金神威308、... 後一篇:【開箱】《迷宮飯》首刷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