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ガ王]勇者王FINAL—隱藏在表面的秘密插曲【Archive】

作者:業風 翼│2022-03-23 20:03:15│巴幣:14│人氣:831
本文最佳閱讀環境為電腦版WEB版面格式。
隱藏在表面的祕密插曲系列彙集!
本回就是說好的介紹總集篇兼目錄傳送門,方便各位快速回顧與收藏。



  在前一段時間裡,為各位介紹過了【勇者王FINAL—隱藏在表面的秘密插曲】篇章作為世界觀番外篇的補充。而事實上,這一系列印刷在FINAL篇DVD封面上的文字故事,於日後發行的集大成版『FINAL GRAND GLOURIOUS GATHERING DVD-BOX』所附錄的解說小冊裡,正式冠以《Secret of "GAOGAIGAR FINAL" DVD Package》的項目標題名。

  而此系列的寫作理念是以「存在於勇者王的世界中,作為某些文書的檔案紀錄」為基礎原則,交由製作人堀口滋、腳本家竹田裕一郎北嶋博明,以及監督米谷良知等製作人員進行執筆寫作,同時記載於封面當中。

▲這段期間用放大鏡帶各位檢視封面的故事

  雖然先前已經將系列全篇說明完畢,不過因為當初剛開始補充時並未按照順序編寫。加上各篇專文散落在本小屋創作的各處。因此,特地利用這篇進行彙整並作為傳送門使用。

點選各回縮圖即可連結前往各篇專題頁面。
Secret of "GAOGAIGAR FINAL" DVD Package
FINAL.01 FINAL.02
簡介 於GGG博覽會中發送的小冊子上頭所刊載的新世代勇者王宣傳標語。 簡介 光龍闇龍為題材的法國電影其主題曲歌詞。
FINAL.03 FINAL.04
簡介 獅子王凱與四位諜報機器人共同參與作戰時的通訊紀錄。 簡介 GGG展開征程後,由蘿瑟.阿普羅維爾事務總長所頒布演說的內容草稿。
FINAL.05 FINAL.06
簡介 BIONET特工鰐淵修基姆雷特發送的私人信件內容。 簡介 獅子王麗雄博士所紀錄下的Galeon相關調查日誌。
FINAL.07 FINAL of FINAL
簡介 互為網友的風祭菫與天氣預報大姐姐兩人之間的通信紀錄。 簡介 蘿瑟.阿普羅維爾為了預防萬一而另外準備的遺書摘要。


  會補充這一系列的契機,原本只是為了幫忙解說世界觀年表中的一個問題。後來隨著陸續幾篇的延伸閱讀,不知不覺的補了兩三篇內容。全八則的番外篇,心想既然都寫了快一半,乾脆就將剩下的也補完。

  正因為這個關係,才會有前面幾篇未依照順序跳著寫的狀況。所以一直有想利用一個篇幅來作完全的整合介紹~



前些日子3月17日是《霸界王》完結一週年的日子,時間過的比想像中的快!這一年來,單行本的發售、參戰機戰30,乃至於Final.GaoGaiGar的SMP決定發售,雖然感覺上或多或少有炒起一些熱度!不過動畫化的可能,還是需要大家的勇氣來補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16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王|勇者王 FINAL|勇者シリーズ|勇者系列|霸界王|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覇界王|GaoGaiGar|ガオガイガー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黃狗
未來還有RG我王凱牙別忘囉

03-23 22:09

業風 翼
看看這一波RG除了我王凱牙和高魯帝鐵鎚之外,
還能不能持續帶動後續出版更多機體~03-24 09:49
布里德
因為YouTuber剛好介紹勇者系列的影片,意外找到這裡,有考慮把霸界王做出YouTube影片嗎?

03-28 00:54

業風 翼
之前確實有想過,畢竟這年頭比起文字內容,弄成圖片或影片的受眾群會更廣。
只不過目前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在日常工作之餘還能投入影片編輯的時間不算太多,只能先行擱置。
有機會還是會嘗試製作看看。03-28 1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9011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霸界王~GAOG... 後一篇:[ガ王]驚天動地!我王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