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零食

無殤 | 2022-03-20 21:40:24 | 巴幣 0 | 人氣 157

  我家零食是基本款,想吃就買,吃完就會補貨,姪子來我家最常蹲在零食櫃,然後只能看一看,大人在旁邊盯著不給吃,到後來,都會幫他們買個幼兒米餅。有時小朋友想到會塞一片給我吃,這種沒滋沒味的,實在健康到我不能接受。

  零食我甜鹹都吃,比如巧克力酥片、小泡芙、小魚乾、堅果、仙貝、洋芋片、巧克力、糖果、蛋糕、各式推薦商品等等,基本上以特價為主,懶得挑時就會直接拿一袋綜合結帳,唯獨巧克力,我會分兩種買,我只吃甜的,但其他人喜歡吃苦的,苦的巧克力,我原先以為自己只是不喜歡那味道,後來發現每次吃,每次都反胃想吐後,我便放棄嘗試了,一度以為是心因性的,固定日子才會想吃巧克力,現在只有苦巧克力,會為了應付吃吃,其他人會一直推黑巧克力比較好,而其他零食倒是隨意買隨意吃。當然現在有年紀了,就會偏好小包裝,一次啃個一小包或一小塊,嘴饞有吃到就滿足的狀態。

  真要細分的話,只有某些口味不喜歡吃,比如黑糖、焦糖,煉乳等等,反正自己的食物自己買,所以沒說也不會有人發現,畢竟形象要顧,在外不能挑食,別人分我食物,我就會收下,除了幾位同事發現我的口味以外,每次拐我嘗試新東西,都會直接告訴我,這是甜的,我才會默默地吃掉,但是他們的甜,有八成的機率我會酸到想噴淚......但是連給我個維他命,都要強調這是甜的,這是不是有啥誤解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