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試噴TAMIYA硝基漆 LP-43

inkhorse | 2022-03-20 18:48:59 | 巴幣 104 | 人氣 552



因為日製硝基漆禁止進口的關係。常用的珍珠白 GSI XC08已經買不到了…後來在日本網誌上看到tamiya的LP-43 珍珠白不錯。應該是我要的噴機娘衣服合用的珍珠白。但找了快一年半到處缺貨。日前看到竟然有現貨。立即買來試試看。

噴在白色補土粒子感不錯,很細,絲滑感很夠,重點--不會過於偏黃,下次噴機娘就用這隻啦!!

塗裝chitocerium lxxviii-platinum時,來代用的台製品噴在白色上…粒子有點大又偏米黃色了。LP43噴在黑色上沒有XC08的超反光銀色效果灰灰的 -_-。這很像路上車用的珍珠白,也對啦 tamiya家都是車模、軍武。自然漆的調整是符合自家用了。

溶劑是內建緩乾的版本。我還能噴gsi硝基的時候都是買緩乾版。溶劑味道就香蕉糖果味,是不臭但我五分鐘後就頭昏了,正宗的硝基漆啊xd 這漆用起來跟gsi的極像。我很有好感。但tamiya的硝基色表很神奇,全是軍武跟車模色xddddd。也許下次再做坦克的時候買些回來偷噴吧。硝基洗槍比較開心。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