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看完了最遊記外傳,純抒發

あああああ | 2022-03-19 18:50:31 | 巴幣 1112 | 人氣 127

我把最遊記外傳看完了
老實說我一直知道看這東西我心情會很不好
即便在很多年前我早就略聞過內容也一樣
我哭爆了

當全世界都與你作對時,有人願意對你伸出手是什麼感覺?
明明自己也身陷泥濘,卻還是硬爬了過來對你伸出手是什麼感覺?
再也見不到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我很清楚,再清楚不過了

有一個人,他絕對是個人渣垃圾,即便下地獄也沒人會有異議,但是我喜歡他,喜歡的不得了,老實說,要是我們沒有相遇,他肯定還好好活著。

有一個人,我們認識根本沒多久,老實說我一開始覺得他根本是個混蛋,但他用他生命最後的時間,拯救了我,我根本沒機會說謝謝,我不懂,為什麼要相信我這認識沒多久的毛頭小鬼。

有一個人,因為看見我很痛苦,於是趕了過來,就像個英雄一樣,不,早就是個英雄了,為了幫我,深陷了地獄,卻始終沒有責怪我,如果說當初沒有伸出手,現在一定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有兩個人,明明互為敵人,但卻在第一次見到我時,就決定了向我伸出手,明明可能會喪失一切,我不懂為什麼。

最後一話觀世音並沒有動手打悟空,而是將他抱了起來。
我淚流不止。
這殘酷的世界老是喜歡在最噁心人的時後釋放出溫暖。
而這溫暖,一輩子也忘不了。

我常常被嘴說健忘,但我覺得,這是大腦的防禦機制,是為了不再想起痛苦的事。
「怎麼可能忘的了」
如果能夠重來,我會讓你們都無法與我相遇!讓你們每個都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不用再為了我失去任何東西!不用再下定決心割捨重要的東西!你們每個人都會獲得拯救!不需要再去拯救別人!永遠不需要!

我這年紀看這東西,真的是沉重了點,有時候看著其他同學能不用遇到任何阻礙的活著慕,每天可以傻傻地微笑,永遠為了錢什麼的俗事焦急,我真的很羨慕,但我也因為這樣,有了幫助人的力量,如果今日換其他人倒下的話...

創作回應

ㄉㄉ_☔模式
有外傳喔……我只看動畫而已
2022-03-19 18:58:12
あああああ
外傳是五百年前
動畫好像是ova的部分
2022-03-19 21:16:41
卡丘☆(ˊ● ω ●ˋ)★
全裸悟空讚!
2022-03-19 19:48:15
あああああ
??
2022-03-19 21:16: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