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星湧大地】ASSASSIN – KOS.1 基本射擊訓練課程

作者:毛球│2022-03-19 15:07:15│巴幣:8│人氣:123


  隨著更加理解這個世界,羅德也注意到了,如果說他們的世界充斥著這個世界無法解釋的「魔法」、「聖石祕法」,那這個對自己原世界來說難以理解的,就是名為「科技」的事物了。

  好比說他手上的這把槍。

  雖然說在聖石祕法的作用下,這類的武器對他而言毫無作用,但在沒辦法使用聖石祕法的情況下,他很肯定只要開一槍就可以輕易奪走自己或別人的生命。

  雖然也有刀劍或是弓箭的武器,但不得不說,槍絕對對比前幾者更快、更具有殺傷力,學習一下總是好的。

  於是他報名了為期三個月的射擊訓練課程,因為還包含住宿,所以就當作進修兼夏令營。

  課程實際上也跟自己想的一樣有趣。

  從最基本的構造理論課,他第一次體會到了科技的奧妙,不同的金屬結構結合在一起,這些結構有分為許多的類別,只要稍有不同就可能壞了一把槍,也可能變成另一把更具火力的武器。


  沒想到單論槍的種類跟組合就有這麼多種,他可能一輩子都沒辦法把全部記起來吧。

  除了學習基礎知識,體能訓練也同樣重要,有很多的情況不是單靠槍枝能夠解決的,不管是追逐或是對於不同狀況及時反應,甚至是基本的體術都是需要練習的部分,於是基礎體能訓練會在課程跟課程之間穿插。

  這對於本來就是常常在外面走跳的冒險者來說,並不是什麼大問題。

  有了理解跟身體上的強健,最後就是融會所有的實際射擊練習了。

  之前在解救被海盜挾持的船隻時是第一次見到槍,這次是第二次,而且是拿在自己手中,看著手上不算太大但十足沉重的手槍,心中有的只有學習新武器的興奮與期待。

  以標準的知識舉起槍,羅德瞄準著廊底的標靶,一槍兩槍三槍…

  就算戴著隔音罩,巨大的聲響也能穿透進聽覺之中,彷彿回想在腦袋裡,充滿震懾力。

  真厲害啊,科技這東西…

  強而有力的武器能夠更容易守護他人,但拿在錯的人手上時,也將造成更大的威脅。

  「雙面刃…得謹慎使用才行。」





後記:

偶爾自主放假的感覺也挺不錯的
(´・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13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ASSASS... 後一篇:【星湧大地】ASSAS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