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靈異短篇】手關劫

兔子胖 | 2022-03-18 18:00:06 | 巴幣 4 | 人氣 203

鬼故事
資料夾簡介
幾百字的短篇鬼故事

  「有件事我一直想跟你們說。」阿偉神色凝重,這不像平常的他。
 
  五人聚在超商喝著飲料。「你們還記得上星期連假,我們一起騎車出去玩的事吧。」
 
  阿偉說,他那天看到不乾淨的東西。雖然是大白天的,太陽反射的刺眼,天氣還很熱。但那天他只說已提議要回去,還有飆車脫離隊伍,就是因為看到了怪東西。
 
  那東西就在路邊,一開始只是遠遠的,站著一個人。但是騎過去幾十秒後,同樣裝扮的人又站在路邊。
 
  阿偉那天又騎過去,那髒東西又站在前方的路邊。來回幾次,狗都知道不對勁,阿偉意識到後寒毛豎起,儘管是大熱天。仍然渾身不輸胡,他又拉轉油門想甩開那東西,也不管隊裡的其他人,夾著尾巴向前衝。
 
  
 
  寶特瓶綠茶冷汗直流,一群人聽的入神。「真的假的?」
 
  「但是不管我騎多快,那東西就一直出現在前方的路旁。好像是在招手,當時心臟都快尿出來了。不知怎麼的,脖子突然被狠狠地從後方扯住。我才突然煞車,直到撞到路邊的護欄才停下來。才猛然想起,不對呀。路邊是護欄,在外面一點是陡坡,那東西卻能站在那麼遠的地方,又是護欄外,還看起來跟一般人一樣大。那他實際上,一定非常高!」
 
 「難怪你吵著要會去,還以為你撞車心情才不好勒。」
 
  他又背對大家,指著後頸上的奇異指痕。眾人雖未完全相信,阿偉還是堅持要大家有空去拜拜。
 
  「對了,兔子胖怎麼沒來?你們記得要跟他講喔。」
 
  *
 
  就是那個但是,大家都以為其他人會講這件事情。但實際上,沒人跟兔子胖講。他也沒去拜拜。
 
  某日,他在學校宿舍洗澡,聽見有人在敲門。「這間有人啦!」
 
  但門外依然不停敲門,不知道倒在衝三小。
 
  「你耳朵生榴槤喔!這間有人。」
 
  媽勒!手直接伸進來,從隔板上方。就像有大蛇攀在門外要翻進來,但詭異的是那隻手,越伸越長。好似沒有盡頭。
 
  那不是人的手,盡管已經長到能搆到門鎖,還看不見他的關節。 喀(門鎖聲)




圖片素材皆來自網路,若有任何冒犯煩請告知,將盡速撤下圖片
------------------------------------------------
(`・ω・´)不說了,吃炸雞的時間到了。我是兔子胖,下次見  掰掰
[短篇] 鬼故事 推薦目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