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黑白寫] 俄烏戰爭五四三

八月 | 2022-03-17 19:16:01 | 巴幣 38 | 人氣 297

俄烏戰爭滿二十天,度,俄烏,不是烏俄,英文為Russia-Ukraine war,谷歌一下看誰對?唉,台灣媒體尤其官媒,很愛在文字裡偷搞飛機,當年把新冠肺炎說成武漢肺炎就是最佳證據。

(今日小屋點播)
Baton

// 本文只是一位大叔的牢騷
// 本文資訊量有點大,請酌量使用

1. 台灣不缺電


先謝謝普丁,因為普丁,台灣不缺電,有嗎?你有聽說嗎?只有俄烏戰爭的報導阿!

我是真的沒差啦,畢竟大停電那天我家好好的,可能信義區自備發電機吧,不像有些地方特別嚴重,停電好幾天,新常態!愛=發電平方,工廠老闆欲哭無淚,肯定是因為愛台灣愛的不夠用力,我沒說是台南,不可能是台南!

反質詢耶!行政院長代表人民質詢立委,484公民課本教的有錯?嘛,好像也不是第一次,而且不缺電阿,畢竟早就承諾過不缺電,只是沒承諾過電會送到你家,總之一句話:我是真的沒差啦,畢竟大停電那天我家好好的。

你家也好好的,對吧?不然你怎麼會關心俄烏戰爭,而不是家裡缺電問題?

2. 深喉嚨列車


再說一次,台灣媒體,主要是指電視和報紙的傳統媒體而非網路,網路誰理你,年輕人看的,年輕人又不一定有投票權,有投票權也不一定是鐵票,還是顧好製杖老人比較實際,度,腦殘媒體,執政黨的打手,天天給執政黨深喉嚨。

上面還有一個米國爸爸,這兩年短了點,二十八公分,執政黨第一天就起舞,天天深喉嚨,深到現在。

可4瑞凡,為什麼要深喉嚨?為什麼要組成深喉嚨列車?窩不知道。烏克蘭也深喉嚨阿,哪有什麼北約東擴?假的,你業障重,烏克蘭自己貼過來的,如同台灣也是自己往米國貼上去的,結果烏克蘭如何?還不是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3. 天天上新聞


世界各國本來應該保持平衡,廢話!可是沒有嘛,有一個叫米國爸爸的想永遠當爸爸,現在可好,俄國被逼上絕路找中國聯手,中國這幾年也看不爽米國爸爸,握手應該是遲早的事。

台灣原本夾在中美之間,以後要夾在中俄和歐美中間,太棒惹!一定能天天上國際新聞!不要打日本,窩知道日本面積很大,比台灣更適合做戰場,但是窩還想要追新番,謝謝指教。

4. 戰爭的教訓


我們從俄烏戰爭學到了教訓:教召!只要十四天,讓你比現役軍人更強壯威武!依這邏輯484能推論現役軍人是米蟲?不重要,反正終極目標是全民皆兵、全島韭菜,消滅高麗菜,不准吃,以後只能吃韭菜水餃,成本?來~芒果乾,快點吃下芒果乾,加入深喉嚨列車!

二十天過去,繼續深喉嚨,繼續相信自己很厲害能引發戰爭,秉持信念,堅信在不久之後的將來,能成就自我實現的預言,阿,你484想問日本也很危險?沒事,為了繼續追新番,日本有事台灣擋,我們可以會搶在日本前面,嗆爆中國!照三餐問候中國主席的老母、跨海丟鞋子、或者學某位白皮膚的老闆在推特嗆聲要中國主席出來一對一格鬥,我們有教召,度,就這麼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Ania
結果人家還沒打過來,我們就先停電了
2022-03-17 20:31:36
八月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der。
2022-03-17 21:28:35
ソケノ‧諾
熱天停電雖然不方便,但至少不是停水(ˊ・ω・)
2022-03-17 21:35:20
八月
諾沒在重災區區,有水能用,恭喜!
2022-03-17 21:40:03
Astray
我想一下,那天我家停電了...

呃...
原來我..沒有愛嗎...(X)
2022-03-18 08:02:43
八月
請儲值台灣價值,電很快就會來的。
2022-03-18 13:06:16
黑い影
俄烏比較對,前者主詞後者受詞,俄羅斯打烏克蘭是這樣沒錯,但念起來比較饒口
但是武漢瘟疫就是武漢瘟疫,譚德塞硬要改名舔中共我們也沒必要隨風起舞
停電就是塔綠班宣導停建核電的鍋沒什麼好說的,問就是該蓋核電了
2022-05-10 19:51:34
八月
譚德塞是親中,但病毒的命名應該和親中無關喔,國際間一直都叫Covid-19,意思是Coronavirus disease 2019,這樣的命名對醫療專業人士比較友善,只有台灣官方以武漢肺炎稱之,現在只剩下部分有色媒體仍在用這個字。
2022-05-10 21:52: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