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星の近況✰

星スアン.♡ | 2022-03-14 21:20:27 | 巴幣 104 | 人氣 98

哈囉 ~ 這裡昰星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忘記我餒 ~

最近要段考了,很忙,但還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大小事。

段考

這次的數學一定會死得很慘,關於二元一次的應用題我完全看不懂,數學不就是看得懂加減乘除就好了
( 大家不要學她,她沒救了。

不出意外的話,這次會考得最好的應該就是社會了,生物的基因遺傳倒是還可以,國文也還可以,希望這次數學可以到60分啦 ~

討厭的老師

大家有沒有特別討厭的老師呢

我個人是滿討厭班導( 同是生物老師,和美術老師。

美術老師不知道為甚麼,上課的時候總喜歡有事沒事就罵一下我們,明明我們啥事都沒做。
( 難道是傳說中的更年期,易怒嗎

班導也不知道是怎樣,超喜歡拿我們跟上一屆比,總說我們班進校排的太少,不夠認真努力。

※不能亂說老師的話壞喔

星的生日✰

3月10號是星星的生日喔

這次的生日過得很開心,和朋友出門玩哇,和滿滿的祝福,特別的開心。

班上的男生

班上的男生......怎麼說呢

別班的男生不是去打球就是正常的聊天嘛,但咱班的男生就是......

咳咳,像BL?時不時就抱在一起,連別班的人多說咱班是不是很多男男。

但雖然性向不一樣?但有時候還是會故意搞笑,讓女生笑嘻嘻的,也是不錯啦 ~


Hololive潤羽露西婭事件

我提起這件事情並不是想要和大家吵架之類的,只是想要好好的感謝和道別她。

雖然我入坑的時間很晚,甚至現在已經沒那麼迷Hololive了。

但我還是想謝謝妳,給Vtuber界的貢獻,雖然主推並不是你,但有時候還是會看烤肉的影片笑一下。

雖然很捨不得妳的離開,但妳犯過的錯就是事實,希望下次的妳不要再那麼傻了。

謝謝妳潤羽露西婭,再見了。

那麼今天的日誌就到這啦 ~

希望各位讀者都能平平安安的啦。

星星和各位道晚安 ~ 下次見 掰掰 ~

創作回應

魚魚(潛水模式)
我是覺得以我來講,"正常的聊天"是不存在的,通常都會+上一些肢體動作,然後如果死黨的話,摟摟抱抱是正常的(?,不過我很確定我的性向很正常ww
2022-03-14 21:56:57
星スアン.♡
我們班的是一大群都壓在一起餒
2022-03-15 17:00:06
きらきら-龍兔
等等我們班男生也是耶,抱抱滾地板(我愾很爽
2022-03-14 22:30:41
星スアン.♡
看來是一夥的 !
2022-03-15 17:00:43
きらきら-龍兔
2022-03-14 22:30: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