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摩托百科翻譯】Super Sport

懶懶喔 | 2022-03-14 18:30:10 | 巴幣 0 | 人氣 133

Super Sport

motoGP有分為moto3的250cc、moto2的765cc、motoGP的1000cc的三類排氣量在打架。
由於現今市售全整流罩車型的250cc~1000cc已然不是還原賽車(仿賽)レーサーをレプリカしたわけではない了、於是他們認作是Super sport。從前還有50cc、80cc、125cc的賽制、然而如今已經沒了、所以250cc~1000cc的運動車款sport bike稱為Super sport。雖然也有250cc並不算在內的聲音在、然而成績擺在眼前、實屬Super sport的一員。

從前競技取向reacer type的摩托車被稱為recer replica、然而reacer replica是為極盡可能還原賽車的公路車款、現行super sport並沒有所謂的競賽用車款原型。

另外、由於車市萎縮、為了增加銷量許多車商直接將全整流罩車款宣稱是super sport來銷售、從這個觀點來說的話只要是全整流罩車款便能被稱作是super sport沒錯。同時、儘管是為super sport也有車廠推廣其作為旅行用途。

原文:維基百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