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食用感想】AJITENKA 特選長崎蛋糕 (黑糖&牛奶味)

阿講 | 2022-03-13 23:12:59 | 巴幣 2 | 人氣 343

AJITENKA 特選長崎蛋糕 (黑糖&牛奶味)

整體感想:很甜……且味道沒什麼層次可言。不論是健康或是口味而言都不太推薦。


一包共8塊蛋糕。4塊牛奶味和4塊黑糖味的。



食用感想描述

這次還邀請了我媽也講兩句。
媽媽先吃的是黑糖味,而我先吃的是牛奶味。

牛奶味
:有蛋香味、沒黑糖的那個那麼甜。
沒吃過真正的長崎蛋糕,但聽說真正的長崎蛋糕是底下是可以咬得到砂糖塊的,這個沒有。就是很普通的,甜甜的雞蛋糕,但雞蛋味不重。第一下根本沒看包裝上寫的什麼名字,到整合和開始寫這一篇時才發現居然是牛奶味。完全沒察覺到。

黑糖味
:甜味很強,先是說吃出了砂糖味後說吃出了蜂蜜味,把它當成蜂蜜味就可以接受了。說感覺像馬拉糕。
好膩的甜味!!!!剛開始嗅著不知道為什麼會聯想起加進咖啡的那種啡糖的味道。(剛開始根本沒留意包裝上說的是什麼口味)。根本就是糖塊成精了(?),感覺吃進口的根本就是軟熟海綿狀的糖。後來回想起媽媽說像蜂蜜就想起來了,這味兒就是吃薄餅時會加的糖漿味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