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抽獎】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3000訂閱回饋抽獎活動來囉~這款音柱絕對要必收!!!

Theflashhh | 2022-03-13 00:18:35 | 巴幣 0 | 人氣 208


獎品內容:Vibration Stars宇髓天元 X2(YT & IG 各一位)

抽獎方式

1.YT抽獎影片下方任意留言按讚+訂閱(playtoyssss)

2.在IG抽獎文章下方標記兩位朋友+任意留言+追蹤我的帳號!

3.兩邊都留言的話,中獎機率更高哦!(IG可重複留言但要標記不同人)

4.截止日之後從兩個地方各抽出一位觀眾朋友獲獎!(本次抽獎以台灣地區觀眾為主)

截止日期:2022/3/18(五) 00:00
(本次活動以台灣地區為主)

得獎者會私下私訊給對方,並討論寄送方法,也希望你/妳喜歡這次的獎品!

真的很感謝大家一路到現在滿千的支持,你們的觀看訂閱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希望這次的獎品你們會喜歡~趕快在下方留言標記起來吧!!

歡迎追蹤我們的IG帳號: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