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食用感想】滿漢大餐 紅燒牛肉麵

阿講 | 2022-03-10 20:37:48 | 巴幣 4 | 人氣 275

滿漢大餐 紅燒牛肉麵
整體感想:味道上沒什麼記憶點,但麵的口感挺不錯的




內容物


牛肉料理包、調味粉包、調味油醬



有鑒於上次吃蔥燒牛肉麵的湯口味不是很重,所以這次是把調味粉包、調味油醬兩包的內容物全倒下去了。肉也記著是放在上面熱一下再倒進去。


把牛肉料理包倒進去後的樣子。這次忘記把蓋子完全掀開再拍照……



食用感想描述

其實這次跟上次吃蔥燒牛肉麵的感想差不多……因為湯的味道給我留下的記憶還是比較薄弱,所以實在留不下記憶點。
我覺得湯欠了點層次,也就是帶了點鹹味,隱隱弱弱能吃出肉湯會有的澀味(不太會形容),但還是很牽強。順著吃麵時把湯汁帶上,可以吃出很輕微的辣。

因為是在這之前沒接觸過滿漢大餐,第一次吃的時候還以為是我出問題了,覺得肉有點奇怪。跟朋友確認了這個是不是就這個味才把文章設置公開。這次吃還是覺得肉的味道挺怪,但好在分量足夠。

但麵是真的挺好吃的,這次吃也是這麼想的。掀蓋進鼻的不是湯的味而是麵的味,很香。嗦麵時也真的很有回饋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