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留言送東寧勇造,請聽我嘴東寧帝國

作者:凜子│2022-03-10 14:24:00│巴幣:10│人氣:343
這是東寧政府


這是東寧帝國


東寧帝國你這個爛國家

從宇露戰發生後兩個星期以來你在幹什麼?你不斷逃避你惹出的麻煩。不斷的想用一些手段解決問題。搞什麼制裁、封鎖。你的武器勒?你的霸氣在哪?好好勇敢的出兵討匪不行?這不是我認識的東寧帝國。

我認識的東寧帝國
是每場戰爭會開坦克,都一定會花不少時間鎖定敵人的戰機,那個會在乎平民的東寧帝國。

我認識的東寧帝國
是當打仗被電爆時會裝撤退求和,當裝撤退沒用時他就會開啟狂匪必討模式,一直狂轟狂炸,甚至掏核武器,那個霸氣十足的東寧帝國。

我認識的東寧帝國
是你罵她小島或者鼻屎國時,會用力拍桌,在外海的時候會拿飛彈揮,有勇氣敢威脅鄰國的東寧帝國。

我認識的東寧帝國
是討共匪討到勝利為止,那個奮戰不懈的東寧帝國。

我認識的東寧帝國
是當民眾膽怯或害怕戰爭時,依然會安慰民眾的東寧帝國,那個溫柔的東寧帝國。

現在勒?

你把被匪威脅的人放哪裡啊幹,你看著宇國國民被搞的有多擔心多傷心,你有任何關心嗎?平常記者會一直叫企業從露國撤離,滿口說著不能有露國,很多人是真心在乎宇國人的,你搞三小東西。

平常那些記者會是演的好了。戰爭發生後,還是,還是有一堆人第一時間幫你做球鼓舞你,剩至搞一堆#國防軍出兵啦,你的回應跟行動在哪?

你到最後還是譴責~譴責~民眾譴責的比你大聲啦幹-繳了一堆税想獲得不存在的帝國,想要你的守護你的溫柔。想要滿足在平行世界裡得不到的東西,你有想過嗎?更有些人單純想支持你而歸化,希望你變得更好,讓你更進步,但你最後卻再民眾上留下了一 道深深的刀痕後睡著。

亞約的羈絆勒,日本、韓國,你又放在哪裡? 他們肯定會比任何人還來的害怕。滿口說著不介入這樣對嗎?你們不是最好的夥伴嗎?一起討露匪,一起並肩作戰,一起勝利。那麼多的榮光,你選擇的卻是你自己的安逸。

想要造核武又怎樣?想要和平又怎樣?有國家敢阻止嗎?還不是有一堆國家幫助你,淚流滿面的幫你輸血。你在挖什麼鼻屎,你這個鼻屎國?到頭來根本就沒有想好好的討伐露匪。最後你回歸過去弱小的自己,那個面對施琅一點辦法都沒有的你。

東寧政府我想對你說,你已經不適合再當那個東寧帝國了。

當初能帶來和平的東寧帝國
當初能嶄露威武的東寧帝國
當初能給予文明的東寧帝國

全都,全部,全部都被如今自私的你抹去。

你終究還是回到了,原本成為帝國之前的你。

是東寧政府你殺了東寧這個帝國。你把東寧的榮光踐踏了。

下台去吧東寧政府,你不是東寧帝國。
在我心中的東寧帝國還是最絢爛的那個百合十字之國。




撰寫日期2022/3/10
(此篇不是複製文)
————————————
註:

露國


宇國


希望俄羅斯戰敗,然後不要再有戰爭

然後窩的勇造過審了



底下回覆就送ㄛ,送到3/17 24:00為止

可以選有沒有手舉著ㄉ,沒有說就送有手指ㄉ
雖然我的手指畫得很失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066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底大透透
我只是看到勇造就進來了

03-10 14:31

依霏。
勇造佬。

03-10 14:32

真是雜魚啊

03-10 14:58

Kou
給我勇造

03-10 14:59

閃爍牌雞肉飯
雖然聽起來很匪,但既然匪的是我們就沒什麼問題

03-10 15:03

可以

03-10 15:06

最後一片葉子
給窩勇造

03-10 16:10

不拉多啦
為陛下入海

03-10 17:59

EZ4ENCE٩(ˊᗜˋ*)و
我只是看到勇造就進來了

03-10 20:58

迷路的小龍馬
ㄊㄓ

03-10 21:07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往右一點可以嗎

03-11 15:06

凜子
有點難QQ
03-12 22:34
我很好奇

03-12 17:22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我是說這張喔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6604449

女皇陛下萬歲!!!

03-13 00:00

凜子
看不到文章了ㄟ03-13 01:08
三隻小豬
送 我要一隻手的

03-16 16: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ostco55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星期... 後一篇:宿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