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這是我的戰爭 攻略 鄰居篇

作者:sunrise│2022-03-09 19:01:35│巴幣:8│人氣:346
佐拉
①劇情:請求幫助加固房子。
同意:一人外出一晚,全體心情提高。拒絕:全體心情降低。
②劇情:請求保護她和她的孩子。同意:一人外出一晚,全體心情提高,獲得子彈×5~10。拒絕:全體心情降低。(觸發條件:①劇情同意)
③劇情:表示感謝。同意:獲得損壞的霰彈槍×1、子彈×10、武器部件×6。拒絕:無事發生。(觸發條件:②劇情同意)
內納德兄弟
①劇情:索取藥品。同意:損失瓶裝藥×2(若只有1瓶就只要1瓶),全體心情提高。拒絕:全體心情降低。
②劇情:請求幫助將母親送往醫院。同意:一人外出一晚,全體心情提高。拒絕:全體心情降低。(觸發條件:①劇情拒絕)
③劇情:索取食物。同意:損失罐頭×2,全體心情提高。拒絕:全體心情降低。(觸發條件:①劇情同意)④劇情:表示感謝同意:獲得咖啡×8。拒絕:無事發生。(觸發條件:③劇情同意)
阿加塔
①劇情:求助救援被瓦礫掩埋的人。同意:一人外出一晚,全體心情提高。拒絕:全體心情降低。
②劇情:救助受傷的人。同意:損失繃帶×1。拒絕:無事發生。(觸發條件:①劇情同意)
③劇情:表示感謝(尼古拉)同意:獲得珠寶×1,全體心情提高。拒絕:全體心情提高(比同意稍高)。(觸發條件:②劇情同意)
克里門特
①劇情:分發人道主義救援物資。同意:獲得罐頭×3,全體心情提高。拒絕:無事發生。(觸發條件:特殊劇本)
約瑟夫
①劇情:送禮物。同意:獲得木材×20,全體心情提高。拒絕:無事發生。(觸發條件:特殊劇本)
奧古斯丁
①劇情:保管書籍。同意:獲得書×15,全體心情提高。拒絕:無事發生。(觸發條件:特殊劇本)
優賽普
①劇情:保管朋友安娜的藥。同意:獲得簡易藥品×1、瓶裝藥×2,全體心情提高。拒絕:全體心情略微降低。(觸發條件:特殊劇本)
布拉格
①劇情:請求幫助他把被狙擊手打中的朋友送去醫院。同意:一人外出一晚,全體心情提高。拒絕:全體心情降低。基烏①劇情:送禮物。同意:獲得5蔬菜。拒絕:無事發生。
②劇情:請求幫忙加固避難所。同意:一人外出一晚,獲得酒精×1,全體心情提高。拒絕:全體心情降低。(觸發條件:①劇情同意或拒絕)
③劇情:邀請參加基烏的葬禮同意:一人外出一晚,全體心情提高。拒絕:全體心情降低。(觸發條件:②劇情拒絕)
④劇情:回禮。同意:獲得酒×1。拒絕:無事發生。(觸發條件:②劇情同意)
瓦爾特
①劇情:請求協助他從人道主義救援物資箱中獲取物資。同意:一人外出一晚,獲得生肉×3~5、咖啡×4~6、水×4~8。拒絕:無事發生。
②劇情:叛軍要求你指控瓦爾特拿了物資(卡羅爾)同意:獲得罐頭×3、香煙×18、咖啡×6,全體心情降低。拒絕:全體心情提高。(觸發條件:①劇情同意或拒絕)
沃伊特
①劇情:幫助他進入廢棄的房子。同意:一人外出一晚,獲得糖×2~4、煙草×5~8。拒絕:無事發生。
②劇情:幫助他從富人那裡偷東西。同意:一人外出一晚,獲得生肉×2~6、水4~8,全體心情降低。拒絕:全體心情提高。(觸發條件:①劇情同意)
③劇情:幫助他搶劫醫院。同意:一人外出一晚,獲得瓶裝藥×2~4、繃帶×3~5,全體心情降低。拒絕:全體心情提高。(觸發條件:②劇情同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06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就是你這種人(ᗜ˰ᗜ)
雖然我沒在玩 但...排版

03-09 1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angyeqing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ackrooms(後室... 後一篇:這是我的戰爭 攻略 地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