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短篇】我的室友把女人藏在床上

kiru | 2022-03-09 16:30:00 | 巴幣 4 | 人氣 248

【我的室友把女人藏在床上】
-
        宿舍,一個介於隱私與公共空間的場所,聚集了來自各處,生長環境不同,個性也不相同的人,會跟誰住在一起全憑自己的籤運。若是運氣不好,便會遇到所謂的雷室友。
       我的室友,是個怪人。
       與其說他是怪人,不如說他是全宿舍最自由的男人,無視宿舍公約,不在乎其他室友,完全僅憑自己所思所想去行動。他最常與我們炫耀的是:
       他,床上藏了一個女生。
       是的,在他床上的一小角,有一堆不自然堆積的衣物,他總是跟我說他把女人藏在裡面。我沒見過,也沒有親自確認過,畢竟我認為他肯定是亂講的,如果去確認的話,肯定會因為相信他那如此明顯的謊言,而被嘲笑吧。房間內看起來也沒有女性的生活用品,唯一有可能的便是他掛在衣櫃裡的女性服裝。「我在床上藏了女人。」在關燈前他又說了一次。接下來他的床開始晃動,出現了肉體的撞擊聲,我閉上眼準備休息,而他正準備開始他瘋狂的一夜。
       鬧鐘響起,八點了,床的一小角依舊堆積著衣物,看起來沒有動過,那昨天聽到的又是什麼呢,難道下面真的有女人嗎?可是那堆衣服沒有動過,女人又是怎麼出現的呢?我滿懷疑惑「我床上有個女人。」他眼神堅定地跟我說「真的。」我依舊感到懷疑,他確實有可能帶女生回來,不過不可能藏在床上,衣服沒有動過,也沒有生活的痕跡,不可能有人能夠躲在床上那麼久,都沒有任何一絲活著的證明。
       他出去上課了,就趁現在確認看看吧,只要不被他發現就好了,確定他不會回來之後,我爬上了他的床,翻開了他床上的衣物。果然沒有任何東西嘛,就只是衣服而已,沒有人,更沒有女人。那麼昨天的聲音又是什麼呢?他是最自由的人,但是真的會誇張到帶女生回來嗎?
       之後我也出門了,直到晚上回來我看到了,那個女人。看起來是個女高中生吧,她穿著制服站在床下「你是誰?」我驚恐地問那女人,他回頭看著我,說了一句「床上的女人,跑下來了。」他沒有穿內褲,手握著下體不斷上下搖動著,室友他穿著女裝,邊哭邊看著我「她應該只會出現在床上的,但現在她跑下來了。」室友他射出來了,在地上。他也跪坐在了地上,嘴中重複著「對不起,女人應該被我好好藏在床上的。對不起,女人應該被我好好藏在床上的。對不起……」
       那天過後,他依舊是那個我行我素的傢伙,但他不再與我提及床上的女人,也不提自己女裝的事。他是全宿舍最自由的人,不過在床上的時候他更加自由,床上的女人也是。
-
好久沒有寫這種東西了
好像有吃毒欸
之前國文課抽到的寫作主題是肉桂捲
根本沒吃過
如果是主題是女裝的話我至少還有穿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