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一百九十一話

叫我龍五 | 2022-03-05 08:47:01 | 巴幣 132 | 人氣 245


====================================
南木曾岳  新日本解放陣線秘密基地  下午6點11分


「沒想到這座山裡頭竟然有這樣的地方...」

走在隊伍中間的伊吹看著這座地道說著,伊吹後頭則有兩名持AK-74U的武裝份子,而前面則是由代號“山猿”的解放陣線人員手持M60輕機槍親自護送……

「這裡已經是我們為數不多的基地了,自從跟舊日本政府抗爭失敗後,我們剩餘的人員就在這裡勉強度日!」

「是你在帶領他們的嗎?」

「嚴格說起來,我只是被捧出來的,真正出主意的另有其人!」

「喔?!」

此話一出,立刻引起伊吹的好奇,究竟是怎樣的人有辦法在組織支離破碎的情況下把成員都給找回來,甚至還重新組織,這麼傑出的手腕,讓他想見此人一面!

這時,他們來到隧道盡頭,一道鐵門前站著兩名武裝份子,領頭的山猿舉起右手向前以四十五度角伸直並喊著!

「為了新日本的未來!」

「為了新日本的和平!」

兩名武裝份子也做了一樣的動作,並喊出像口號的話後,其中一人拿出鑰匙打開鎖,將門打開!

一進去,伊吹大為吃驚,裡面有個極大的開放空間,裡頭各種改裝的武裝車輛在兩側一字排開,裡頭進出的武裝份子人數也極為不少,有男有女,當然有些上了年紀的人也在內……

「這裡竟然會有這種地方!」

「嚇到了吧?這些是我們陣線最後的籌碼了!」

山猿得意的轉過頭說著,隨後繼續帶著他向前走,其他人看到他也紛紛舉起手勢敬禮!

走過中央腹地後,他們再度來到一個門前,這次山猿伸手拉開門,裡面有可以讓兩個人並肩走在一起通過的走廊寬度,兩側則有數十道門,上方則有日光燈保持照明……

「這裡是我們陣線成員的房間,基本上四人一間,房間大小就跟大學宿舍差不多!」

「你也住在這嗎?」

「不!幹部類別的都住單人房,而你也是!」

說完,山猿繼續帶著他走,穿過走廊時,他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

「嗚⋯⋯放過我吧!」

「拜託,讓我回家,我想回去!」

「⋯⋯⋯⋯」

伊吹沒說什麼,繼續往前走著,在穿過一般成員的居住區後,來到一個較為乾淨的走廊,門前與牆上的污垢比剛剛走過的地方要好的多!

「這裡就是個人房了,你的房間是這間!」

山猿親自為他打開房門,他走上前往裡頭看,一個櫃子,一張床,裡頭還有一扇門,他走進去打開門一看,是間浴室……

「個人房都有專屬的衛浴設備,而大部份成員都是在大堂洗澡的!」

「……是喔!」

伊吹轉過身,臉上一副毫無興趣的表情,山猿看到後嘴角一笑繼續說……

「你剛剛經過的時候有聽到吧?那些是對陣線不忠,試圖逃離的人員,他們現在在進行思想改革教育!」

「是嗎?成員過多的組織會有逃亡者我不意外,但我會建議你們把衛生改進比較好!」

「我會傳達下去的!」

「另外,能夠讓這裡有這樣的規模,我想背後一定有很龐大的金援吧?我想見見背後的領導者與出資者!」

「領導現在不在,我會替你安排的!」

「他人去那了?」

「他啊⋯⋯去做了領導人該做的事情!」

「是嗎?」

「稍後我會安排一人帶你參觀並服侍你,我還有事情要報告,就先失陪了!」

說完,山猿隨即關上門並帶著手下離開,伊吹走到床前躺下,看著天花板想著……

「領導人有如此的實力可以召集這些人回來,但背後的出資者到底是?」

====================================
海老源壽司店二樓  晚上7點10分


「爸爸,媽媽有說什麼時候回來嗎?」

「她剛剛傳訊息,人在路上了!」

在吃過午餐後,我們一起待在這邊陪著柚原老闆,而千住小姐為了不打擾我們先行離開。

而現在,我跟詩織,真白姐姐坐在一個圓桌前,而另一側則是柚原老闆,此刻的他已經從原本的工作服換成一件咖啡色的和服!

他手上拿著手機確認養母的狀況後,就將手機放在一旁的桌上,我們四人繼續看著電視……

『為你播報晚間新聞,前些日子在遭到恐怖份子攻擊的靜岡縣150快速公路已於今日的下午三點重新開通!』

『此外,為了確保不再有攻擊事件發生,警察廳決定成立公路巡邏隊,以確保路上民眾的安全……』

「你們PMC都是要對付那種兇爆的傢伙是嗎?」

「……是!」

「這樣啊⋯那⋯⋯」

「親愛的!」

話還沒說出,樓下傳來一個女性高昂的聲音,隨後就是急促的腳步聲往這裡跑上來!

「親愛的!我回來了!」

一名穿著黑色OL裝扮,綁著馬尾的女性直接從後面抱住柚原老闆⋯⋯

「我說⋯⋯小希,我說過很多次了,不要這麼急著跑上樓吧?也不想想你的年紀也不小了!」

「可是人家很想見你啊!好不容易把從靜岡那邊送來的傷患治療完才下班,就讓我磨蹭一下吧!」

看著感覺傷腦筋但又不阻止的柚原老闆,以及外表看起來像三十出頭,但像貓咪一樣磨蹭又環抱的女醫師,我靠近姐姐小聲問⋯⋯

「他們平常就這樣嗎?姐姐?」

「嗯!畢竟媽媽很常上很久的班,所以每次回來都會這樣抱著爸爸!」

知道問題原因後,我們重新把目光看向兩人,確認到我們的目光後柚原老闆伸手拍著養母的手提醒……

「好了!現在真白以及她的弟弟在看,不要鬧了!」

養母抬頭看看著我們,隨後鬆開手後坐到柚原老闆身旁正坐並自我介紹……

「抱歉失態了!我是墨田區醫院的外科醫生,同時也是康平的老婆,我叫柚原希!」

養母⋯⋯不!柚原小姐一反剛才的態度,很成熟的向我們自我介紹!

「我叫早瀨詩織,是村上重治的女朋友,此次前來是陪同重治與真白姐姐,還請你多多指教!」

詩織很有禮貌的向柚原小姐自我介紹並彎腰,馬上獲得對方的讚賞!

「哇!真有禮貌呢!不必多禮,快抬頭看來!」

「是!」

此時,所有人的目光轉向我這邊⋯⋯

「我是⋯⋯村上重治,是真白姐姐的弟弟,現在則是在美國黑鷹公司服役,現在任讀於晴空高中二年級!」

我詳細的自我介紹後,柚原小姐的臉色也變嚴肅,剛剛臉上的笑容也消失⋯⋯

「PMC⋯⋯是嗎?」

「是的,如你知道的,我們對付的敵人並不是一般警察可以對付的,也因此這行業有高風險,但也有高報酬!」

柚原小姐表情陷入沉默,幾秒後再度開口說著......

「距離我們領養真白後大概過了十四年了,如果我沒想錯,你當初加入是為了……」

「不!當時的我只是為了能夠得到足以保護他人的力量,所以才加入了PMC,但我當時也沒想到我有個姐姐,所以……」

於是,我把從找到姐姐的過程,以及參與的行動說了一遍,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聽懂就是了……

「⋯⋯⋯⋯」

聽完以後,兩人沈默了下來,但柚原老闆率先開口……

「既然你當初的目的都達成了,你是否可以辭職這個工作了?」

「不!我不會辭的!」

「為什麼?」

「的確,我找到了姐姐,加入這行的目的基本上達成了,但不代表我可以這樣拍屁股走人!」

「這話是什麼意思呢?」

一旁的柚原小姐問著……

「要不是有加入這行,要不是來到神戶、要不是來到晴空高中...我就不會重新遇到姐姐,更不用說……找到我這一生值得託付的女性!」

我轉頭看向詩織,她面帶笑容看著我……

「而且,我跟我現在的戰友在生死關頭不知道走過多少次,我就這樣離開只會造成他們的麻煩!」

「那畢業後呢?畢業應該就……」

「"有力量之人卻坐壁旁觀,只會讓那些惡人更暢狂,也因此才需要我們與他們對抗,才能保證這世界的和平",這是我的師父告訴我的!」

「因為這樣,在想要攻擊這個國家的人消失以前,我不會因為這樣退出的!」

柚原夫婦兩人互看彼此,露出了可惜的表情看著我……

「我明白,你們不希望我再繼續過著這樣的生活,但我既然決定踏進去了,就不會這麼簡單的退出!」

「這樣啊⋯⋯你的想法我們明白了!不過⋯⋯」

「請你記住,無論如何這裡都會是你的家,只要遇到困難歡迎隨時可以回來坐坐!」

「從現在開始,你也是我們家的一份子了,我們不會要你改掉姓氏,但你現在可以叫我們爸爸跟媽媽!」

「是!那個⋯⋯呃...!」

我想試著說出口,但嘴巴遲遲沒辦法出聲!

「現在辦不到也沒關係!真白,你們預計要待多久?」

「大概三天吧,後天下午就要回去了!」

「這麼快啊!就不能再待一下嗎?」

柚原小姐感到失望,抓著一旁的柚原老闆的手⋯⋯

「因為重治有排班,而我則是之後的隔天要上班,所以⋯⋯」

「既然是排班那也沒辦法了!總之這段時間你們就好好放鬆吧!」

「那麼我先去換衣服,就先失陪了!」

說完,柚原小姐先行離席……

「趁現在,真白,趁你媽換衣服的時候你們先去洗澡吧,至於村上小弟……」

柚原老闆眼神認真的盯著我說……

「你就先乖乖待在這裡,直到真白她們好了你再去洗!」

「是!」

不是吧!我才不會偷窺姐姐洗澡呢!至於詩織就……我TM看爆!

「那麼爸爸,我們先去洗澡喔!」

「嗯!」

說完,只留下我們兩人一起看電視,我也只好拿出手機看有沒有新訊息……欸!齊藤發來的?

「我跟雅靜這邊有狀況,但你不用擔心,小問題!」

啥?!小問題是什麼意思?難不成雅靜又……

「村上小弟!」

「是、是!」

「無論如何,做決定的是你,我們做父母的只能尊重並支持……注意你的身體,別讓她們兩人跟你的隊友傷心了」

⋯⋯⋯⋯

「是⋯⋯父親!」





父母永遠尊重孩子








晴空小劇場


作者:恩...差不多該來想想在東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了!

村上:秋葉原啦,來東京當然是要去秋葉原阿,哪次不去了!

作者:你的目標是女僕咖啡廳吧?

村上:你很懂嘛!老爸!

作者:前提是你能先過我女兒這關!

詩織:女僕咖啡廳是嗎?重‧治!

村上:詩織,你聽我說,這次去是為了做文化季時的服裝參考,決不是想單純欣賞女僕們的!

詩織:是嗎?你後面說的那句才是真心話吧?

村上:呃...........

詩織:你很清楚說謊對我沒用的喔!重治這樣的壞孩子需要點逞罰呢!(拿出薙刀

作者:好了,這次就由穗乃香跟明日奈你們兩人做下話預告吧!

穗乃香&明日奈:下話預告,東京之旅篇(四),敬請期待!

作者:沙漠之鷹果然是力與美的代表性武器呢!

村上:老爸你還不快來救我!!!





後記

好的,這是覺得天氣變暖,感到相當爽的社畜龍五OWO

終於不用再體驗上禮拜那種又濕又冷的天氣了,好爽喔,太陽公公萬歲(X

好了扯遠了,回來!

現在呢,終於要到了在東京的旅行呢,這一路上會發生甚麼事呢?

此外,看來某組織似乎在策畫什麼,後面的金主又是誰呢?讓我們敬請期待吧!

然後老樣子的,讓我繼續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幫忙與協助OWO/

讓我們繼續看北極熊接下來怎麼演出吧OWO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月亮之城
敵人:為了新日本......

(破門而入!
啊啊啊啊!!!昨天是《跑車浪漫旅7》發售日啊!但我沒PS5!!!
(直接開雙刀鬼人模式(爆砍新日本解放陣線所有人
2022-03-05 20:51:23
叫我龍五
學長冷靜阿,沒有PS5在等就好啦OAO
2022-03-05 21:07:5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