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05 與穿著死庫水的青梅竹馬在游泳池約會!

Aoaiyaですわ~ | 2022-03-03 00:00:05 | 巴幣 2398 | 人氣 1222


參考大根創作的週一新系列owo





05
與穿著死庫水的青梅竹馬在游泳池約會!


  「嗯嗯嗯......該選什麼社團好呢?」


  姬織停在社團招生公告欄前,看著上頭林林總總的社團,令她第一個納悶的,就是該選哪一個才好?


  第二個納悶點則是學校居然有這麼多奇奇怪怪的社團。


  「嗯嗯?地理研究社跟地研社?差別在哪裡啊?」


  「好像是因為地研社搶先一步搶走這個名字呢。」一旁的低馬尾辮、戴著圓圓大眼鏡的地味少女如是說。


  她是姬織的好朋友,由於打扮樸實、老是戴著大大的圓眼鏡,又身兼班上副班長和學生副會長的職務,大家都叫她眼鏡老師。


  姬織則是都用「眼鏡子」叫她。


  「欸?所以差別到底在哪裡呢?」


  眼鏡子推推閃著光的眼鏡,語氣淡淡地說:「地研社實際上是地瓜研究社的樣子。」


  「地......地瓜?」姬織傻住了。


  眼鏡子則是傾斜著頭、苦苦笑著回:「嘿嘿......當初會長也很無言呢......」


  這時迪克跟著新認識的同性友人們走了過來,看到姬織自動打了招呼:「嗨!小姬在找社團嗎?」


  「是啊......小迪克是什麼社團?」


  「我是籃球社的。在美國我是美式足球隊員,當然也很愛打籃球,不過這間學校沒有美式足球社,所以就加入籃球社了。」


  「我們學校能有大幸君這樣子的運動好手真是福氣啊。」眼鏡子愉悅地合掌說道。


  迪克被稱讚後略微得意,但還是靦腆地抓抓頭苦笑,並問:「小姬一年級沒參加社團嗎?」


  「嗯嗯......因為都沒什麼興趣。」


  姬織看起來藏了某些話不說,結果身旁的眼鏡子擅自說出。


  「但因為想要更有效率地減肥,所以只好退出回家社了。」


  「眼鏡子子子子子!」


  小姬跑到眼鏡子身後,將對方的腰抱住,往後一摔,施展了慘烈的德式拱橋摔。


  …...當然,是在幻想中施展。


  實際上的姬織只能緊緊抱住對方的腰,施展出像是哈姆立克法的動作。


  但眼鏡子不僅沒有感到痛苦,反而很沉溺其中地露出笑容。


  「減肥的話,我很推薦游泳哦!」


  「欸?」


※     ※     ※


  到了假日,迪克與姬織相約來到市民游泳池。


  關於姬織的社團選擇,她最終聽從了迪克的推薦,選了水泳部。


  不過緊接而來又有一個問題,那就是姬織其實是個「相當厲害」的旱鴨子,她覺得「自己能夠躺浮在水面上超過兩分鐘就已經超厲害了」。


  姬織穿著重新買過的合身學校泳衣,之所以重新買過,是因為上一件又變得太小了。


  沒錯,本人說是泳衣變小了就是泳衣變小了,絕對不是本人變大了。


  學校泳衣的緊身高衩設計,使得姬織這一身姣好的身材更加凹凸有致,把肉感的地方擠壓出來,例如前胸和後臀。


  用食物來形容就是「雖然瘦肉紮實但上頭的肥肉多到讓人很難忽視」,而也就是這點,讓周遭的雄性視線聚焦過來了。


  「小姬!」迪克穿著相當簡單的泳衣款式......就只有一件和姬織泳衣同色的三角泳褲,和掛在脖子上的蛙鏡。


  其餘裸露的健壯身材直接暴露在大太陽底下,還有眾男女老少的目光下。


  那是一身男人看了都自嘆不如、女人看了都口水直流的完美身材,這身材所獲得的風采絕對不比姬織少。




  「你、你就穿這樣子呀?」注意到周遭人目光的姬織,不禁不自在了起來,當然最令她不自在的莫屬對方下半身隆起的大褲襠。


  「不然要穿什麼?倒是小姬,女生的泳衣胸前不是通常有自己的名字嗎?」


  「哦......我還沒有用啦......是說我也不太想用。」


  「為什麼?」


  姬織激動地將雙手拍在自己的胸前無奈地喊:「因為!每次弄好名牌,名字都會被往外扯得很難看呀!」


  迪克一聽,立刻可以想像出那個情境,而苦笑了一番。


  接著,兩人做了一些下水前的伸展操,儘管姬織認為只是在水深不深的區域下水走走而已,但迪克堅持要做。


  做操結束,迪克先讓姬織下水,看看對方到底是隻「多厲害」的旱鴨子。


  「......」姬織完全下水了,由於水深真的不深,大概只到她的肋骨,她自由行走了幾秒都完全沒問題。


  順便一提,這裡是兒童池。


  「我們換一個池子吧?」


  結果換了成人池之後......


  「@#@%$@%$$救命呀呀呀呀呀──」


  慘叫聲立刻傳出。


  迪克不費吹灰之力地將人拉上岸邊,頓時對於自己推薦對方進水泳部是個頗糟糕的主意。


  「看來我得從最基礎教妳才行......」


  迪克先讓姬織趴在躺椅上,然後用雙手去調整對方的姿勢,讓對方大致上了解自由式是怎麼樣的感覺。


  「可別看游泳選手在水中僅使用到手臂力量,實際上在進行自由式時,上半身會使用到三角肌、闊背肌、斜方肌、肱三頭肌、肱二頭肌,這幾個部位......」


  迪克粗粗的十根手指在姬織的上半身這些肌肉讓觸摸著,時不時溫柔滑過、時不時重重壓下,搞得有點像是在按摩一樣,令姬織是經常感到身子麻麻的。


  「當妳的身體向前移動時,你的肩膀和肩胛骨周圍的肌肉,包括三角肌,將幫助穩定妳的手臂。不過當肩部肌肉在往前划行時,會出很多力,所以他們可能會因此而受損,進而導致游泳者最常見的傷害之一。」


  一聽到傷害,姬織立刻慫了幾秒重述:「傷、傷害?」


  「嗯嗯,所以許多人會在下水前,特別進行肩膀熱身和提升肩膀力量的訓練。但不用擔心啦,小姬只是為了減肥跟參加社團活動,應該是不會進行太激烈的游泳,我只是剛好提一下而已。」


  接著迪克繼續將手掌整個貼在姬織的上半身各處肌肉上,繼續說:「上半部除了手、肩膀,你的核心肌肉,包括斜方肌、闊背肌,也幫助──」


  大概到這裡,姬織就已經快聽不下去了,因為迪克的手法實在是出乎意料的舒服,讓姬織覺得就好像是趁著到百貨公司偷使用按摩椅的感覺一樣,舒服到想睡覺了......


  「......而下半身打水時,由臀部帶動、稍微屈膝向上抬腿;下踢的力量同樣也來自於臀部,而非──」迪克這時忽然用五根手指按下了姬織的肉臀,這觸感就像觸電般將她從享受中喚醒,忍不住尖叫了短短一聲。


  「呀!姆嗯──」幸好她及時摀住嘴,而且周遭也沒什麼人,沒引起什麼注意。


  「對......對不起,沒經過妳同意擅自摸妳的屁股......」


  「沒、沒關係啦......哈哈......只是有點嚇到而已,你不要放在心上。」


  「那接下來我跟妳一起下水練習好了,來。」


  迪克牽著姬織的手,自己率先下水,然後看著姬織慢慢下水。


  「果然有個可以輔助的東西在維持平衡,小姬比較容易站穩。」迪克心想,爾後又在想著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小姬的平衡感這麼差呢?


  盯著眼前矮自己一顆頭的姬織,那對被泳衣包緊緊的巨乳,乍看這身裝束感覺對方相當難呼吸。


  「這就是所謂的有得必有一失嗎?我明白了......」


  然而姬織並不曉得迪克在說什麼。


  隨後迪克在姬織前頭,雙手牽著雙手、倒退著走邊教導對方踢水的技巧。


  「哎!嘿咻!嘿咻!呃哦呃呃哦!」而姬織則是很用心地學習,用心到發出很努力的喘氣聲,不過動作還是僵硬無比,得需要多一點時間習慣游泳的感覺。


  「......」迪克盯著姬織不停冒出水面又下潛回去的俏臀,形狀渾圓美好,色澤又被水與光修飾得水嫩嫩。而且......


  「哈啊......嗯嗯~啊啊啊......」


  姬織的喘氣聲越來越往奇怪的地方變化,害迪克本來無雜念的腦袋都開始想些有的沒的了。


  她緊閉著雙眼,為的就是不讓水進到眼睛裡。


  見狀的迪克說:「要不我把蛙鏡借妳吧?」


  「嗯嗯......好啊......」


  借給對方戴,繼續練習。


  果然保護好眼睛後,姬織就少了一個擔心的地方,動作變得稍微自然了。


  但很快姬織就發現,這是把雙面刃。


  擁有了蛙鏡,使她得以看清楚水面下的景象,而她的眼前就有那麼一個龐然大物,狠狠地將她的視線跟注意力吸在上頭,都忘了要抬頭呼吸。


  「欸?我眼前的東西,不就是──」


  沒錯,是迪克作為男人最重要的象徵。


  「唔哇哇哇哇哇......怎、怎麼會隆起得這麼大啊?好像很痛苦一樣......而且隨著我游泳,它就逼近我眼前;隨著迪克退後,它又遠離我面前,一直這樣來來回回......」


  迪克一時沒注意距離,都已經碰到池邊才忽然停下,讓姬織的臉直接隔著泳褲貼上那雄偉之物。


  「啊啊啊啊......直接貼面了啊啊啊!被男性的重要器官貼到臉上來了!第一次啊啊啊......頭變得暈呼呼的......噗噗噗噗噗唔唔唔唔唔──」姬織的臉紅到從湛藍清澈的水外看都相當明顯,並口吐著氣體泡沫。


  雖然在水下聞不到氣味,但是這根物體隔著泳褲散發出的熱度,令姬織兩眼發昏,彷彿在瞳孔中出現了混亂的蚊香眼。


  「唔嗯!?」貼上牆壁、下體又被撞著的迪克嚇到了,於是低頭瞧瞧姬織的情況......發現對方已經成為喪失意識的漂浮物,浮在水面上了。


※     ※     ※


  「啊!?我怎麼......」


  當姬織從躺椅上醒來時,已經近黃昏了,游泳池也變得寥寥無幾,差不多也要關起來了。


  已經換回日常裝扮的迪克,就靜靜坐在她身旁,還有一位救生員大姊姊。


  「妳溺水了呢......不過還好沒有大礙就是了,你的朋友很機警呢!」救生員大姊如此說。


  「抱歉啊,是我不懂得教人游泳......」迪克苦笑道歉。


  「欸?嗯!不會啦......我學了很多,今天......謝謝。」還有些頭昏腦脹的姬織無法組織出完整句子來。


  兩人收拾東西離開游泳池,一起回家的途中,迪克和姬織依然在說著關於游泳的訣竅,姬織一邊走路一邊假裝用上半身做出划手的姿勢,而迪克則在一旁調整姿勢。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呢!教了我好多好多......這下社團活動就不會麻煩同學太多了!」姬織在一處轉角停下,送給迪克一抹真誠的微笑與感恩。


  「我也很開心!看到小姬笨拙游泳的模樣,很滿足哦!」


  「別取笑我啦......」


  這個轉角就是即將拆開兩人之地,兩人雖然不溢於言表,但內心都充滿著不捨。


  心中惆悵著「明明又不是分開很久,但就是不想分開」這個想法。


  「那,禮拜一再見!」姬織揮揮纖細的小手道別。


  「嗯!再見。」迪克將插在口袋的一隻手抽出,同樣揮起手道別。


  兩人就此分別,走在各自的返家路上。


  令姬織覺得不對勁的地方,在她距離自家十公尺處時終於想到了。


  「如果我溺水了......那應該會有救生員來救我吧?會不會也被嘴對嘴人工呼吸了呢?要是有的話也沒問題的吧?畢竟有救生員大姊姊在嘛!」


  她就這麼自己給自己解惑後,愉悅地跳起步歸宅了。


  而另一條路上的迪克,像是意猶未盡般,用指尖觸碰了一下嘴唇。




全彩版,讚嘆大根,讚美大根/w\


創作回應

藍淚
讚美班導 讚美大根 雖然游池對減肥很有用 但迪克看起來是有黑暗意圖呢[e5]
2022-03-08 11:15:27
deadking
休誕幾累,這明明是運動泳裝啊?
2022-03-08 19:05:10
河合艾梅莉
我還以為地研究社是“地科研究”居然是地瓜嗎,嗯…哈姆立刻法的德式拱橋也太可愛w

旱鴨子選游泳社是不是想不開啊

小姬被當成三層肉形容了,這下豈不是要被吃掉了嗎w
游泳教學當成按摩也太會,很少看到這麼多游泳詳盡解說,班導莫非也很會游泳哦

我以為奶子大的人浮力夠,輕易就會游泳了說
其實我一直在想,三角泳褲是不是為了展現雞雞而存在的

大根是神吧,小姬的泳裝真是太色了
2022-03-09 17:59:46
羊傑
IN(ノ▽〃)
2022-03-12 22:41:3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呼哇啊!貼到迪克的主炮了啊啊啊啊(´∩///口///∩`)(你在興奮什麼啦ww
但游泳的相關知識很細膩,這點讓人很佩服
2022-04-25 13:00:2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