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歌手.藍月なくる 宣布將所屬於音樂事務所株式会社一二三(Hifumi, inc.)

Caya | 2022-03-01 21:34:38 | 巴幣 340 | 人氣 3885

  歌手 藍月なくる 於今(1)日在直播「藍月なくるの、これから。」中宣布自身將所屬於音樂事務所「株式会社一二三(Hifumi,inc.)」,並且也公開新視覺圖等資訊。這也是音樂團體 La prière 繼 棗いつき 之後加入該事務所的團員。


  原先與 sky_delta 組成的 Endorfin. 也將會一同所屬於 Hifumi,inc. 。



   Hifumi,inc. 除了為 藍月なくる 提供新視覺圖外,也提供了直播畫面、頻道會員翻新等等的機會,EDBGM部分則是由 Endorfin. 所提供。特別感謝 棗いつき 則是因為在加入以及文字的草擬上她提供了許多的助言。


  本日既是重大告知直播也是 藍月なくる 的生日,為紀念今年的生日將於本日 22:00 開始販售紀念商品


  並且,為紀念所屬於 Hifumi, inc. 將會於本日 22:00 公開全新原創單曲「Indigrotto」,樂曲部分交由 北川勝利(ROUND TABLE)操刀。


歌曲資訊

Vocal/Lyrics:藍月 なくる
Music, Arrangement:北川勝利
Drum Programming:山本 真央樹
Bass:原 一生
Guitar:堀崎 翔
Piano:末永 華子
Strings Arrangement & Programming:Tansa
Synth Programming:acane_madder
Programming::北川 勝利(ROUND TABLE)
Recording&Mixing Engineer:石塚 陽大(Hifumi,inc,)
Illustration:Nardack
Movie : sskai(Hifumi,inc,)
Production Manager:saji(Hifumi,inc.)

相關資訊來源


2022.3.3 新增 株式会社一二三(Hifumi,inc.)公告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不錯聽的歌 很期待的CD.
2022-03-08 15:42:46
Jotin
藍月なくる這幾年合作很多高質量歌曲,我印象最深的是Endorfin-Luminous Rage,他的頻道也還在上傳新作,支持!
2022-04-14 08:11:0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