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自製F-16C國軍21中隊塗裝樣式+航發中心徽章!

又是四隻小貓咪的故事 | 2022-02-28 15:12:53 | 巴幣 0 | 人氣 269

自作的【AC7國造系列】正式宣布推出第四作

本來想要跟美軍路克基地版的一起上架
不過眼看還是沒能趕在2月底以前做完,那大概是無緣了XDD
所以這次沒有示範影片,只有搶先放出照片和檔案給大家~~
等美軍版的一起做完之後再另外寫一篇組合版

【F-16C國軍21中隊塗裝樣式】

▲基本上圖樣就集中在尾翼,因此製程也相比其他塗裝簡單

▲這個21TFG的Logo是我真的另外用兩個撲克牌的圖案疊在一起重畫的啊(肝 -50HP

這次老實說比較幸運,其一是圖樣不多,其二是尾翼上的橫條有參照對象,就是DLC中的貝爾卡公國Silber中隊塗裝,它的尾翼上就有現成的黃色橫條,寬度完全一樣。要說比較頭痛的,還是那兩張撲克牌和「455TFW」跟「21TFG」這些字的擺放,但這些都姑且有得參考,還算小Case。



▲整體視覺三連發


【航發中心徽章】


空軍航發中心ATRDC,是Aerospace Technology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Center of ROCAF的縮寫,前身為民國35年9月於南京成立的「空軍航空工業局」,民國43年7月改制為「空軍技術局」駐地台中,民國58年1月擴編為「空軍航空工業發展中心」,簡稱「航發中心」,後來配合安翔計畫改隸中科院。其中XC-2中型運輸機、AT-3自強號高教機及IDF經國號戰鬥機,較常聽到的國造機都是出自航發中心之手。
行政院於民國81年10月同意「航發中心」改制為國營事業機構,並於民國85年7月改組成國有民營事業「漢翔航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自此「航發中心」正式走入歷史。
.
.
.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結果又因為配合「國機國造」政策,所以航發中心又宣布復活了XDD
不信的話下面有報導:

你說徽章怎麼用呢?推薦用法可以看這裡:傳送門


最後給大家模組連結:(失效的話請留言告訴我喔!)
F16C

徽章一枚(寫atrdc的那個)
.
.
.
.
.
.
.
.
.
.
.
預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