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太陽花

喵&花 | 2022-02-25 21:28:03 | 巴幣 2 | 人氣 114

大家好啊!這次介紹的是向日葵,最近杉林的向日葵花海正在盛開不知道大家過年有沒有去玩,拍照留念呢?
我過年出去剛好到了杉林順便拍了照,所以這次就拿它當主題了!
向日葵的花語是沉默的愛.沒說出口的愛,也代表著信念.光輝.高傲,也代表這勇敢地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因為向日葵它具有向光性,會隨著太陽環繞,所以,人們又稱它為"太陽花。
太陽花會隨著太陽轉動,很受人們喜愛。而受到太陽花祝福而生的人,會具有一顆像太陽明朗.快樂的心。
關於向日葵有一個淒美的故事,傳說克麗泰是一位水澤仙女。有天她在森林裡遇到了太陽神阿波羅,之後被它深深的吸引。
可是,阿波羅正眼都不瞧她一眼。於是每天只能望著天空看阿波羅駕著金碧輝煌的馬車劃過天空。每天,
日復一日,後來眾神憐憫她,把她變成一朵向日葵,永遠向著太陽,每日追隨著阿波羅,向他訴說永遠不變的愛。
所以向日葵的花語是"沉默的愛"。
向日葵一般觀賞用,其中葵花籽可以食用,煉油及烹調用。在藥用上還具有利尿,止痛.消腫的作用。特別對耳鳴,攝護腺炎
血痢.高血壓等等都具有療效。
youtub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