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egaHouse Lucrea 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莉拉.德西亞斯-開箱分享

Akilee | 2022-02-20 12:29:50 | 巴幣 1334 | 人氣 7439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本次來個遲到開箱,上個月發售的 Lucrea 萊莎的鍊金工房-莉拉.德西亞斯因為收到的商品有了些狀況等到了補件收到後才準備好本次開箱!!
安產身形的莉拉看到實在是不可忍!終於等到把她完整拿出來的時間囉!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一下!有興趣與正在觀望的同好歡迎參考參考囉!

商品

「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裡的歐蘭族獸人角色『莉拉 (莉拉.德西亞斯)』於MEGAHOUSE旗下品牌Lucrea登場!
此次將遊戲內莉拉使用【FATAL DRIVE】攻擊時的魄力姿態立體化!
遊戲裡帥氣的姿態中之外還有著充滿女性魅力豐滿勻稱的身體線條也徹底呈現。
塗裝表現出歐蘭族的莉拉獨特的膚色、頭髮的透明層次感,衣服以及武器上的金屬質感以及尖銳感等也細膩的表現出來!


內容物開箱
首先就一樣分享外盒的部分囉!
本次的外盒是無開窗,完整展示角色的設計,覺得有趣的是剛好正面是全身照,側面是側臉特寫,背面是好屁屁照,有些依照盒子的4面去放上PVC的各角度的巧思挺不錯的。
膠殼內容物一覽,看到本體沒有雙手有些獵奇,但主要也是因為手爪武器太大,無法整體放在盒子裡才拆開來取出後做安裝。
底座整體深藍色色調加上金線邊框,表面上還有些類似模擬皮革的紋路,整體質感很不錯。
配件內容物則有剛剛看到的雙手爪武器以及前方髮辮還有一個輔助支撐柱。
主要是本體的姿勢為單腳延伸的姿態,若長期擺飾有可能被地心引力與地板相親相愛而附上支撐柱。
髮辮上色尾端為半透明,稍後在介紹本體時會再有更多照片。
重點的武器雙爪可以說是本做的亮點之一。塗裝上做金屬色澤且有些漸層分色,不僅有金屬感的呈現,層次感也加分許多,尾端還有搭配角色的青炎透明特效,配合角色姿態呈現躍動感。
另外要請注意,爪子前端的部份十分尖銳,盡量別靠近布料或其他模型,一刮下去可能後果不堪設想~

接著將配件裝上來看看本體部分吧!
整體看起來氣勢十足,姿勢與整體線條配合得很好且俐落。
但有些角度限定,某些角度的展現效果較無重點,抓對角度完整度是很漂亮的。

接著來些細部圖吧!

先來個封面照!可以從這邊看出角色身上的金屬部分使用金漆非大便金的塗裝,整個質感有加分。
肩甲部分也類似手甲金屬的漸層塗裝感,剛在零件部分講到髮尾的地方除了半透明的材質外,還有紅色類似髮辮的塗裝效果,使整個髮辮的看點增加,但這邊筆者拿到的有些塗裝上小瑕疵,幸好擺飾看不出來。
角色臉部近照能注意到刻意的瀏海遮掩住了莉拉的雙色瞳,角度對上後雙色瞳的展現是一大看點。
張嘴嘶吼表情的也有道味,嘴的細節刻劃也有展現出來。
此外還能注意到其實十分豐滿的上圍,在PVC上因為服裝+角度關係有些部分看起來還好,實際上是十分有份量感的!
另外有一個筆者覺得很喜歡的特點在角色的頭髮塗裝上,整體是使用珍珠色澤去塗裝,打光於頭髮上會有漂亮的反光,讓質感整個大加分,且頭髮盡可能使用細節刻劃,讓分件盡可能減少,保持整體的一體性。
下半身也是此商品的重點之一啊!安產型的臀部視覺上的效果很滿足。
身上綁帶於屁屁上的位置夾得恰到好處(?
另外下半身是一個黑絲襪的設計,使用偏霧面效果的塗裝,與亮光的盔甲有對比效果。
在大腿內外側有倒三角形的小開口,可以看到莉拉白皙的肌膚,透露者一股性感。這小細節的設定很不錯。腳甲、高跟鞋的底部與根部也都一致使用金屬色塗裝,質感上沒話說。
整體S型身材性感與動感兼具。

接著就來幾張角度隨意拍特寫分享~

結語
Lucrea 萊莎的鍊金工房-莉拉.德西亞斯的分享!
香香的人設加上動感的姿態,加上魄力的武裝,這些都很打中筆者的點。
雖然塗裝細節上還是有些瑕疵,但這類小瑕疵or大量生產問題都是筆者可接受範圍內的。
而塗裝細節分色等效果自己是十分滿意,雖然有明顯的角度限定,但擺設出來的效果與氣勢仍相當不錯,具有強烈的存在感。
最近總覺得有些不獸控制,對於獸人族的女性角色抗性很低呢...
不曉得2代內同族的賽莉·古勞斯有沒有機會也推出呢~就期待看看吧!

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若喜歡我的作品還請歡迎至我的小屋觀看其他開箱文章。
會持續不定時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阿德
帥氣奶爪
2022-02-21 15:57:31
Akilee
又帥又騷[e16]
2022-02-21 23:51:42
doomtank
多拍一下高叉褲褲
2022-02-21 21:51:35
Akilee
下次重點特寫多來幾次XDDDD
2022-02-21 23:51:58
水月玄
我也很期待看到賽莉推出
2022-02-22 18:39:37
Akilee
抱歉現在才看到QQ~期待有沒有機會繼續出了~~
2022-03-30 20:40:4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