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絕體絕命住院生活,最胸最惡護士集結!! 《病房軼事~只有惡質護士存在的醫院~》

飄移 | 2022-02-18 21:49:57 | 巴幣 3312 | 人氣 8219

乾淨的空氣、潔白的床單、一塵不染的室內,搭配上窗戶綠蔭的景色
環境十分舒適令人感到平靜,但我的心情卻很憂鬱

因為我的雙手被石膏固定著
雙手都被綁到一根手指頭都動不了
一邊看著雙手的慘狀,一邊嘆氣再一邊看向胯下...

「呃..糟糕..時間差不多了....」

我得了一種謎樣的怪病

『是一種每三個小時就必須噴發,如果沒噴發就會痛到想死的病!!』




病房軼事 ~只有惡質護士存在的醫院~  
搾精病棟 ~性格最悪のナースしかいない病院で射精管理生活~

《病房軼事~只有惡質護士存在的醫院~》是一款改編自漫畫的視覺小說類型遊戲,雖然說我是真的不太想講這類型的遊戲,因為遊戲內幾乎重頭色色到結局,影片的畫面或者貼上來的圖可能沒辦法想放就放,那些畫面的構圖與內容的呈現張力過大,不是打幾個馬賽克遮幾個點就能解決的...

而且這類型的遊戲基本就沒有遊戲性了,嚴格來說就只是放幻燈片而已,那..我們試著來做做看減法

遊戲性 - 遊戲 = ?


....滿滿的性

俗話說「有性的地方,就有興趣,有你的地方,就有好故事聽」

故事的主角山田,因為一場意外雙手骨折而住院。住院不打緊,但麻煩的是他患有一種奇怪的絕症

「一種每三個小時就必須噴發,如果沒噴發就會痛到想死的病」

還不是痛一些無關緊要的件普通部位而是各位濕主們最重要的蛋蛋,加上不是普通的痛,是會痛到想乾脆把那兩顆給扭下來的程度

所謂蛋蛋的哀傷,在山田身上可謂是比哀傷更哀傷的故事。

雙手還被包滿了石膏,連脫褲子都有困難,山田用盡所有手段褲子還是脫不下來,此時門外傳來敲門聲,一名表情與身材都異常兇惡與不屑的護士-立花進來與他說明情況。

▲首位登場的護士-立花,時時刻刻都是看到髒東西的表情▲

立花離開後,山田突然想起這間醫院的糟糕風評..

「所有護士性格都很惡劣,絕對不要住進去」

但是現在受傷住院,不只生活無法自理了連生理都快要無法苟活了..

好痛,好想按鈴…

雖然剛剛立花說按護士鈴,就會有人來幫忙處理兩腿之間的「大問題」,但實在是拉不下臉伸手去按鈴,只不過最終劇烈的疼痛還是讓山田放下羞恥心與拋棄尊嚴,伸「腳」去按下那顆從此回不了頭的地獄之鈴…

一個哀傷與舒服同步的故事就在那一聲響鈴之中正式開始


遊戲改編自原作漫畫名《搾精病棟~只有性格最惡劣護理師的醫院射精管理生活~》,作品全12話。衍生作品繁多從小說、同人誌、真人互動電影、動畫OVA,甚至是大人用的玩具都有。守備範圍相當廣泛幾乎囊括了所有視覺上的表達形式,現在連遊戲都有了,遊戲內收錄了原作漫畫的1、2、3、5話劇情,主要登場的護士有四名,但互動的對象卻不只有她們,還有一個被牽連的熟睡病患、吸塵器,以及電鑽


ㄜ..先不提被牽連的其他病患、吸塵器、電鑽那些的,以及男主角差點就變成《病房喪事》的部分,先來說最重要的那些護士們。

遊戲內有四名性格各異,而且都身材洶湧、觀念既偏差又開放的護士。

※「各異」主要不是表達「各不相同」的意思,而是各有各的詭異、怪異還有奇異

先說說開頭就會遇到厭世護士-立花,從前她也是一個負責又認真的優秀護士,直到在工作上遭遇無法溝通的上司與無法長大的後輩,原本的熱情與體貼都被磨得一乾二淨。經常性的表情嚴肅冷漠僵硬也在臉上堆疊出了細紋,不論是病人還是同事或者是對山田進行治療行為,都是一臉藐視髒東西的表情,治療結束後還會留下一句句重創病患心靈與自尊的OS。

別人的OS都只有自己知道,立花的OS是會直接說來的那種,但以工作上來說還是一個認真又負責的優秀護士



過了難以言喻的第一週後,第二週接替立花的護士是欺善怕惡的暗黑護士-黑川。

討厭的人很多、總覺得自己沒有錯、個性陰沉充滿忌妒與怨恨,而且會實際做出報復行為。一開始甚至在山田的稀飯裡加料,把稀飯弄在山田臉上,是醫院裡公認的人渣。


兩人才剛見面進行完第一次的治療行為,結果過程居然被黑川拍下,以此為要脅逼山田幫她一點小忙。而那一點小忙就是跟山田一起去處理一下與「其他病患」的一些些小摩擦..

▲用「摩擦」的方式來消弭「摩擦」吧!!▲

這個事件後黑川覺得山田是同類,自認與山田成為了類似夥伴的「渣友」,同時黑川也極度忌妒立花有一個高富帥男友,自己卻從來沒有交過。


又過難以啟齒的第二週之後,接替黑川的護士是前不良少女的火爆護士-山口,也許我可以簡稱她為「火山口」。火爆起來比男人還要誇張,個性沒耐心又相當粗魯,完全沒辦法理解她是怎麼錄取這份工作的,不服輸的精神不論是在治療行為還是工作上都得到了最完整的詮釋。

經常性的要山田安靜,但是自己卻像個標準的不良少女大呼小叫,電鑽以及吸塵器療法是她的拿手絕活,一點都不舒服,但火山口其實也有溫柔的一面與憧憬戀愛的少女心,對象是另一位病患二宮,山田還被迫扮演二宮與沒有經驗的火山口實戰演練。

▲右一為電鑽本人▲

▲逼迫山田假扮二宮先生時露出了少女的燦笑(?▲




又又又過了難掩疼痛的第三週之後,接替火山口的是一個薪水小偷,與其說是小偷不如說是大盜了,她的名字叫做平松。隨時散發著懶散的氣息,動作緩慢並散漫、服裝儀容不合格、眼神與死魚無異。是一個把見縫插針這四個字使用到淋漓盡致的….



一灘爛泥

有機會就偷懶,沒機會也會製造機會偷懶,甚至在治療的過程中直接睡下去,隨便山田要怎麼使用。治療行為結束後山田還必須幫她清理與整理服裝儀容,能隨便使用這一點應該是還挺不錯的...吧?

但是..到底誰才是病人!?  然後平松還理所當然地睡走了病人的病床,只要喝酒就會啟動另外一個過於興奮的人格。


也因為平松經常性的怠忽職守,害得立花、黑川、火山口無故被牽連,讓本來就有嫌隙的彼此更加雪上加霜。當然完整的故事裡還有其他更多的性格各「異」的新護士與角色登場,目前只是遊戲的第一部,第二部將在2022的2月25日發售,只不過首發不可能會在STEAM就是了

這是一個與戀愛幾乎無法關聯的故事,反倒是跟「斂精」「人性」「職場問題」充滿著正相關,我就姑且稱她們為「斂精護士」,我個人很期待山田接下來的遭遇以及其他護士們的出現,到底能有多少別出心裁的治療行為,我真的拭目以待。

如果有心急如焚想知道山田到底會以什麼樣形式出院的濕主,可以去搜尋其他的關聯作品,關鍵字「搾精病棟」複製貼上就可以找到了。

今晚也許就因此有了著落??


還好現實生活裡沒有這種護士...或者這種奇怪的絕症。最近疫情又開始起舞了,最辛苦的絕對是那些防護衣穿整天、臉頰滿是口罩烙印、吃飯睡覺上廁所都沒有足夠自主時間的所有醫護人員。

當我們在團圓、當我們在出遊、當我們在抱怨沒辦法出國這種鳥事的時候,他們守的不是並他們自己的崗位而是所有人的安危。他們咬著牙撐著,我們就好好待著,幫不上忙的我們千萬別亂扯他們的後腿。

最後,為全天下的醫護人員獻上十二萬分的敬意

雖然離題了,但...

不用住院真好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只想及時行樂的鯤
等第二部了
2022-02-18 22:46:26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這眼神......好棒
2022-02-18 22:50:20
阿薩波妹
看過原作,其實劇情蠻有趣的(後面三惡女真的怕)
2022-07-17 00:15:1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